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重庆蘭园迎来交付 “绿城式”生活拉开帷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2 11:14:45
摘要
蘭园,历经三年的打磨,以美好兑现承诺!

  家从构想到成型,承载了诸多期盼,是美好的伊始。经历了无数个白天黑夜的精工细作,从一纸恢弘蓝图到一府大境初呈。

  近期,重庆蘭园迎来交付。项目需要面对的,不仅是业主挑剔的眼光,还有业内人士的瞩目。而蘭园,历经三年的打磨,以美好兑现承诺!

  一座“透明”的房子

  重庆蘭园的交付,无处不感到“用心”二字。

  真诚、善意、精致、完美是绿城的核心价值观。三对一的陪同验房服务,也是绿城贴心的表现。每一位前来验房的业主,都会在物业专属管家以及工程部、销售部的工程人员陪同下共同验房。

  重庆蘭园三对一全程陪同业主验房

  在验房的过程中,无论是今后的物业服务,还是项目质量上,或者产品的使用上,任何问题都能在相关人员上得到答复。你不会困惑于智能空调调节系统如何使用、热水循环系统如何工作,未来水电费如何实现快捷缴费等一系列问题上。

  要说到绿城的贴心,园区服务手册不得不提。或者也可以说,这是蘭园的“绿城式生活”的生活指南。

  重庆蘭园园区服务手册

  在手册里不仅会介绍到,绿城物业这家全国连续十年客户满意度第一的物业公司,所能提供到的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还有蘭园园区内各个架空层节点包括私人医生,房屋4S的相关介绍及说明;以及智慧园区服务的介绍,甚至蘭园园区社群ip系列活动的介绍……你想知道的,手册都有,你不知道的,手册也有。

  重庆蘭园园区服务手册

  房屋的交付对于业主来说,是幸福的开始。但很多项目,业主也是最后才知道自家的房子长什么样。而蘭园却与众不同,在2019年就成立了“业主质量监督小组”,让业主参与到房子的监督中。而这样的监督方式在绿城已经有19年的历史。

  一座“透明”的房子,它的兑现力是极高的。在交付现场,业主可以看到蘭园每个月的第三方工程材料检验,每个季度的施工质量检测。甚至,实地实景工艺工法样板把天地墙都打开让业主看,简直毫无保留。

  重庆蘭园实景图

  匠心铸造精品

  作为绿城重庆首个城芯精装大平层作品,以它精致美好的产品实景呈现。在交付现场,看到的是超出预期的惊喜。

  当你站在小区外,远观蘭园时,一座座犹如镜面巨幕的建筑让你感觉穿越到了未来。全T2设计、Super Flat(超扁平)设计理念,大面积采用定制冷灰色镀膜玻璃,配合金属线条的精细勾勒,整座建筑营造出来的超现代感和通透度令人惊艳。

  重庆蘭园实景图

  走进小区,贯穿社区的风雨连廊,营造了全天候的步道空间。纵观整个重庆,风雨连廊的设计也是颇为少见。别具一格的无边际花海镜面泳池,不出家门也能“网红”拍照。再环顾小区的四个角落,是精心设置的春夏秋冬四季庭院,栽种了高尔夫球场专用草籽的约1500㎡微澜草坪。佛语一花一世界,蘭园一园全景色。

  重庆蘭园实景图

  对于细节的打造,蘭园可谓“内外兼修”。室内的架空层里,你会看到“四点半学堂”、“汀蘭书吧”、“商务洽谈空间”,“鲸奇乐园”、“蘭境溪台”以及重庆第一个真正落地社区内私人医生健康管理空间……从来没有见过,哪个项目的架空层如此丰富,令人神往。

  重庆蘭园实景图

  而在每一栋建筑的内部,九道步骤严苛选材,配备齐全的地暖、中央空调、空气调节系统,充满黑科技的智能家居产品……在看见或看不见的地方,蘭园仍然不遗余力的精挑细选、品质保证。

  重庆蘭园实景图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买车有4S服务店,而在蘭园也有一家4S店。在交付现场,重庆第一家绿城房屋4S服务门店正式运营。从房屋维修、保养到打造智能家居,健康住宅,再到旧房改造产业升级等方方面面,提供住宅全生命周期服务。房屋4S服务门店以“专业、快捷、优质、安全”的服务理念,提供维修、增值、焕新等系列服务,让房子更健康、更长寿。

  开创高端交付全新样本

  5月29日,在重庆蘭园举行了亮灯仪式,标志着绿城重庆一号作品落成。

  重庆蘭园亮灯仪式

  一个实景图比效果图还美的项目,买时犹豫不定,交付时庆幸不已。

  “品质为先”,绿城不是嘴上说说,而是真正的付出了实际行动。匠心打磨,用高品质赢得业主的赞不绝口,开创了重庆高端交付全新样本。

  而蘭园,也重新定义了重庆大平层的高端水准。“绿城式生活”拉开了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序幕。

  在这个年中交付季,绿城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高品质的兑现,为重庆楼市上演了一场教科书式的交付案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