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融信海月平湖新拿预售 备案价20051/㎡买品质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30 11:04:42
摘要
融信海月平湖12月29日获预售许可预告,可售房源共62套。

  乐居买房讯 重庆网上房地产官网信息显示,融信海月平湖12月29日获预售许可预告,可售房源共62套。具体信息如下:

融信海月平湖新拿预售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批范围为:一幢  为洋房产品,套内面积为63.07-97.47㎡,套内单价20051.38/㎡(1幢1单元8-1)

  融信海月平湖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回兴宝圣湖旁,由重庆融筑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总建筑面积约9.5万方,总占地面积约3.8万方,小区容积率为1.5,绿化率为35%,主要业态为洋房、叠墅。项目占据重庆北中轴,机场路、渝航大道、金兴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通达全城,轻轨3号线、9号线(规划中)在侧,周边蘭亭新都会、芳华医院、重医附三院等商业医疗配套完善,宝圣湖公园、园博园、中央公园、碧津公园等十大公园环绕。融信精研当代人本住居需求,集粹16载地产修为,以【海月系】高端产品落子此处都心桃源,打造以现代技法融合东方元素的洋墅住区,融入品牌精装系统,构筑山、水、林三大景观组团,营造东方雅致文化社区,再启当代雅集生活。

  关注乐居,了解更多项目优惠信息、直播场次安排和活动权益玩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