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庆有你就有光|红火的礼嘉,2021我眼中的城市光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0 15:08:38

  “前段时间,礼嘉天街天街开业了,跑去逛街的人多的不得了,简直是人挤人!礼嘉,我是亲眼看到它从无到有,曾经的荒地,如今的人气,短短7、8年的时光,改写了一个区域的历史,也改写了我对重庆城市发展速度的全新认知。”

  “2021年,我为重庆喝彩!“

  ——来自一个礼嘉居民的心声

  1月18日,乐居“新春置业潮NEW季”正式启动。为了帮助广大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乐居通过“游子心声”“一城走拍”“一封家书”“主编联播”“总裁价到”“红人直播”等活动,带领大家领略各座城市的光芒与可爱,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指导,并送出惊喜购房补贴大礼包。

  活动期间,网友可以向乐居提出关于任何城市,与生活、安家、置业等息息相关的问题,也可亲自上阵“代言”,向其他人介绍自己所在城市、区域的大事小情。同时,针对网友最为集中的话题或问题,各地乐居将开展“一城走拍”,由微笑天使前往网友最关心的区域,现场拍摄、探访,以视频形式解答网友问题,让大家从不同的方面,最直接、深入地了解想要安家、定居的城市。

  本期城市之光解读礼嘉板块!

  礼嘉,重庆三次“向北”的聚焦之地,位于大竹林、照母山之北、悦来之西的之地,与嘉陵江蜿蜒流淌的一个弯形成半岛的地势,大家喜欢叫它“礼嘉半岛”。

  礼嘉半岛,依山畔江,位置优越,具备打造山水城市的先天性地理基础。整个区域定位集多元消费、生态总部和高品质居住为一体的服务产业集聚、主题特色鲜明、时尚品质凸显的国际商务中心、体验消费中心、城市生态型文化休闲和旅游中心。

  目前,欢乐谷已经成为礼嘉的一张名片,是重庆主城的文旅担当,成为节假日欢乐氛围制造者。

  礼嘉,可谓北区几大新生板块中交通最为便利的区域,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等串联机场、悦来会展中心、重庆北站,以及主城各大核心商圈。

  同时,礼嘉也是规划的低密度居住区,生态、美景等优越的居住氛围也成为核心价值点之一。

  其中,不乏大牌房企的身影,比如龙湖、华侨城、金科、雅居乐、招商蛇口、华远、远洋、融创、香港置地等。它们带来了较高品质、配套设施完善的生态型居住区。在嘉陵江台地区域,不少房企利用地势特点,建成了拥有绝美江景视野住宅。

绿城晓风印月在售阔景大平层,紧邻公园,视野开阔, 套内面积:105-114-143㎡,套内均价20000-25000元/平, 总价200万/套起。

礼嘉樾千山,总价183万起买礼嘉城心现房洋房,套内面积约117-139㎡。

建面约130-180㎡现房精装大平层,套内约1.9万/㎡起,总价220万起,火爆热销中;建面约200-350㎡江湾合院/江岸双拼,主力总价约480-1077万,二批次12/14#楼栋全新加推,全新样板间盛装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