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看雅居乐九龙雅郡98㎡三居 如何将居住私密性演绎到极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2 15:20:21

  乐居买房讯(沐飒寒发自重庆)

  随着疫情复发再次得到遏制,和暖的温度逐渐上升,2021年,已经如约而至。

  新的一年,在企业逐渐复工趋势的催动下,房地产行业也开始了新的征程。

  过去的一年,买到房子的人已经心满意足,而还未实现置业计划的人还在摩拳擦掌,货比三家。择一方居所,承载一家幸福安康。作为一个可进行消费的大宗商品—房子,如今,俨然已经成了每个家庭的“必需品”,但买房谈何容易,买一套好的房子,更加不易。毕竟买房可能需要付出的是一个家庭的全部积蓄,如若错付,心中的遗憾将如影随形。

  当下,位于重庆新九龙西站旁的雅居乐九龙雅郡项目,推出的6号楼户型,已经在市场上颇受欢迎,赢得广大购房用户的一致好评。而你可能还未了解,便将匆匆错过。

  据了解,该项目6号楼,建面98.17㎡,套内面积78.39㎡的G2户型,是目前楼盘广受好评的户型之一,户型设计为经典的三室两厅双卫格局,可实现购房用户三代同堂的居住理念,合则为家,其乐融融。

  整体看,该户型布局较为方正,整体呈现“大树”形态。外扩的玄关区域形成“树干”,支撑起整个“树冠”。发散的想象一下,可谓树影茂密,一派生机盎然。而套内面积仅80㎡,却设计成三居双卫,南北通透的格局,屋里每一寸面积都尽可能的得到较大化的利用,但即便设计合理,终归属于经济型的三居,满足正常三代同居的生活需求还是没有问题的。

  具体看,以客厅方向为南向,则有双卧室朝南,并呈现出“双耳”形态,分布客厅两端。与普通三居,两房并排朝北或两房并排朝南的规划相比,个人来讲,该项目的这种设计还是颇为不错的。在增加空间采光面的同时,作为三代同堂的家庭,可以实现老人与子女同时入住南向卧室,且彼此生活空间互不干扰,保证双方的居住私密性。

  同时,细心的网友应该注意的是,从该户型图上观看,每个功能区的开门处,均没有对开门的情况出现,也是设计者用心规划居住私密性的细节之处。并且南向主卧室附带独立卫生间、衣帽间,整体空间私密性又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此外,该户型的客厅和厨房都附带独立空间,居家闲置物品可以得到合理归纳,整体空间得以外延的同时,也使得房屋的居住舒适度得以大幅提升。

  不过,更加值得笔者赞同的是,该项目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独立的玄关区域的设计,即便只有3㎡,却可以完全遮蔽内厅的视线,相比开门即是客厅的户型,私密性不言而喻。而且入门玄关位置完全可做鞋柜、储物柜等配置,方便收纳。

  总的来说,该项目设计的三居户型,还是相当不错的。功能齐全,得房率高,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也良好。尤为出众的是,整个空间布局,在满足居住舒适的同时,私密性得到极大的保证,对偏向置业三居的购房者来说,在资金有限的情况,完全可以舍大三居而求小三居,该户型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