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探春|金科南山 目前在售瞰山云纯 叠拼组团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5 15:33:34

  快乐而短暂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人们在轻柔的春风中回归各自的岗位,开始谋划打算今年的各项大事,而购房无疑是很多人的日程表上最重要的一项。

  受冬季再度活跃的新冠肺炎病毒影响,“就地过年、减少聚集”被大力倡导,传统的春节置业热潮再次降温,人们的购房需求亟待释放。

  乐居2月18日宣布,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探春”联动报道。本次活动以“区域迭新万象迎春”为主题,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重磅好盘,为有意在春季购房的群体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选择。

  今天带大家走进的项目,是位于南岸区的金科南山。

建面均价约12000元/㎡起

  金科南山位于重庆南岸城区东部,总占地约456亩,总建筑面积56.5万方,容积率1.06。周边配套资源完善,临近内环高速,享尽南山风景区优渥的环境资源。

  据了解,项目目前在售瞰山云纯叠拼组团,该组团占地90528方,整体23栋,共400户,总层高5层,叠下户型套内约106-110平米,实际使用面积150平米左右,总价约240-250万元/套,叠上套内约135平米,实际使用面积210平米左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