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6月开盘播报| 重庆主城181个楼盘开盘 渝北51盘推新,洋房占比52%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4 16:02:24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21年6月重庆主城区预计有181个项目开盘推新,渝北区有51个楼盘计划开盘或加推。重庆楼市进入改善型置业需求旺盛的市场,洋房类产品占比高达52%,高层、小高层为主的刚需产品占比缩减至33%。

  从区域布局来看,渝北区推新楼盘数量最多,达51个,主要集中在龙兴、悦来、中央公园、空港等板块。其次,沙坪坝区28个,主要集中在西永板块。巴南区27个,主要集中在龙洲湾、李家沱和高职城板块。北碚区25个,主要集中在蔡家和水土板块。渝中区最少,只有重庆中心1个项目推新。

  从物业类型来看,在推新的181个楼盘中,涉及洋房产品的楼盘占比达到52%,涉及别墅产品的楼盘占比13%,涉及高层和小高层产品的楼盘占比33%。

  从中可以清晰的看到,目前,重庆楼市已经逐渐从刚需市场过度到改善型市场。洋房类产品的市场占比明显增长,相反高层产品占比不断缩小。

  近期想要买房置业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下面这个开盘表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