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 荣安九龙壹号推出136套房源 加推去化率达30%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10:04:47

  乐居买房讯 上周,重庆主城区共有15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其中,新开盘楼盘总体去化率为88%,加推楼盘总体去化率为52%。

  6月13日,位于九龙坡区的荣安九龙壹号推出136套房源,主力户型建面约81-99平方米,开盘加推去化率达到30%,成交均价19939元/平方米。

  荣安九龙壹号项目位于重庆九龙坡区九龙半岛,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容积率2.0,由新奢平层、高端商务公寓及品质社区商业组成。

  另外,该项目居于杨家坪核心商圈之内,周边配套十分完善,项目所处的九龙半岛区域被政府定位为“长江人文艺术半岛”,将有一大批文创艺术类配套形成,未来十分值得期待。而且荣安九龙半岛项目作为荣安地产重庆公司战略著作,势必将打造成重庆核心商圈稀缺的高端品质生活住区。


  备注:数据来源于克而瑞重庆机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