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元秒杀1平方 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 中海渝中云锦入驻1元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3 16:29:02

  乐居买房讯 7月17日,“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在天猫好房全面上线。在“618热力好房节”中大受欢迎的天猫好房一元店,此番再次华丽亮相,并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打造又一场好价买好房的夏季置业热潮。

  成交喜讯连连 1元秒杀1平方焕新再出发

  天猫好房热力好房节期间,“1元秒杀1平方”成为最大亮点之一,只需1元便可获得与楼盘1平方米售价等额的大额红包的补贴福利备受追捧,累计报名超10万;6月28日集中秒杀,全国七百余楼盘的补贴券全部抢空,其中长三角区域111个秒杀项目仅用时42秒便宣告结束。

  为了弥补部分购房者错过活动的遗憾,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好房及大额补贴,1元秒杀1平方于7月17日再次开启。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有所区别,用户虽然仍可报名多个楼盘,但8月16日的秒杀对象不再是单一楼盘补贴券,而是城市通用补贴券;成功秒杀后,最终只能在报名楼盘中选择一个使用。

  此外,用户可跨城参与秒杀,如果A、B两城均秒杀成功,则两城补贴券累计补贴总金额不能超过49999元。

  中海渝中云锦已入驻“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

  从城市发展历史来看,交通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交通也是置业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速度为上的时代,高效出行方式可缩短时间距离,提速融入多方繁华场,让生活随心切换。中海渝中云锦,六维立体交通,三桥两轨两路一隧,快速通达全城。

  桥梁

  中海渝中云锦,立足城市重枢。通过红岩村大桥(预计2022年通车)、嘉华大桥、石门大桥能迅速连接广袤的北区腹地,通过鹅公岩大桥、菜园坝大桥又能迅速抵达南区腹地,在建的红岩村隧道未来将与嘉陵江大桥和九龙坡全面联通,进一步提速,城市脉络在此交错。

  路网

  中海渝中云锦接壤城市快速干道——经纬大道,南北向也有多条如直港大道、南北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纵横路网密布,自由穿行母城中心区。临近的嘉陵江滨江路串联起来的磁器口、重庆天地、李子坝、洪崖洞、来福士等众多网红打卡地,是你惬意散漫的茶余饭后与闲庭漫步。

  轨道交通:

  中海渝中云锦出门门即是轻轨5/9(在建)换乘站,5号线北接中央公园,南接大渡口跳磴站,未来还将直达江津,全线建成后将成为主城区最长的一条轨道线路。9号线同样是一条南北主干线,将经过中央公园、寸滩国际邮轮母港区、江北嘴、观音桥、渝中、沙坪坝等大量重点功能区,四通八达,链接全城繁华。

  动态:项目在售建面约73-141㎡臻装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