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荐房:重庆来福士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7 16:46:34
摘要
重庆来福士住宅,以地标高度和奢阔尺度俯瞰世界的一线豪宅。

  重庆来福士是由凯德集团开发的112万方的城市地标综合体,投资超240亿人民币,由8栋塔楼、底部裙楼及一座横跨天际的空中连廊组成,涵盖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办公楼、酒店、服务公寓、俱乐部、观景台、空中花园餐厅及酒吧八大业态。

  重庆来福士高端住宅——朝天扬帆,犹如江中巨帆,汇聚自然之力,以地标高度和奢阔尺度俯瞰世界一线豪宅,以定制级的产品标准和配套服务,精心为重庆乃至国际精英提供超越想象的名仕居邸。

  从帆船造型和两江灵感出发,重庆来福士的五栋住宅楼按建筑顺序依次为“嘉陵·贰(T1),嘉陵·壹(T2),朝天阁(T3N),扬子·壹(T5),扬子·贰(T6)”,涵盖建筑面积段约90㎡-340㎡的天际奢境大平层住宅,是真正的国际一线居邸。

  周边有:轨道交通1号线、轨道交通6号线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