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中秋这些盘卖不动 “十一黄金周”重庆楼市还值得期待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3 09:54:21

  乐居买房讯 2021年重庆主城地产市场的“金九”已持续三周出现疲态……

  上周(2021.9.13-9.18),商品住宅市场供应上涨2成的重庆楼市依旧没能带来成交的上涨,伴随着持续下跌的开盘量和去化率,九月已逐渐接近尾声,成色欠佳的“金九”难道就没有能满足重庆买房人挑剔“胃口”的项目了吗?紧接着的十一黄金周,重庆楼市的走向又会如何?

  2盘新开 最高去化仅6成

  上周仅2个楼盘新开,分别是中南上悦城和佳源云上之城。这2个项目推出的货源均以改善为主,中南上悦城因其面积控制得较好,在成交上稍胜一筹。

  中南上悦城于9月15日推出二期小高层5、6号楼,两梯六户,楼高13层,户型为建面72-96㎡二房和三房产品。该项目由品牌房企中南集团打造,1.76低容积率,产品品质较高。与此同时,项目择址大渡口核心区域,临近万达新商圈,门口就是公交站,同时紧邻轨道交通2号线金家湾站,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较齐全。而且本次推出的是二期楼王产品,直面9500㎡大中庭,采光通风效果俱佳,再加上产品以小户型为主,面积段控制得当,定价合理,总价控制在120万以内,置业门槛相对较低,故市场接受度较高,开盘推出152套房源当天就去化了99套。

  相较中南上悦城,9月16日开盘的佳源云上之城成绩就不那么理想了。此次推出洋房39号楼,总高8F,一梯两户,还推出了叠拼6号楼。洋房房型三房为主,主力面积99㎡,叠拼产品面积段113-155㎡。但因为项目位置相对偏远,虽然周边配套较成熟,能满足日常生活,但距离已建成轻轨站步行距离较远,故去化情况一般。

  7盘加推 认购率不到4成

  上周7个重点项目加推,物业类型除仁安南山院子推出的为联排别墅,其他项目均推出的洋房。

  在加推项目中,荣盛城9月17日推出了115-120㎡洋房房源,成交价格约10195元/㎡。项目位于大渡口伏牛溪板块,重庆内环内少有的百万方大盘,项目临近轨道2号线(已建)与5号线(在建),交通四通八达。再加上目前在售洋房组团是现房销售,所以推出的60套房源当天就去化了45套,在上周的加推项目中卖的最好。

  9月只剩下最后的一周了,重庆主城是否有新的项目能给沉闷的九月带来破局,只能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