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东郊椰林壹号 凭什么奢享海南新时代机遇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23 15:06:40

  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

  为什么中央选定了海南?

  新时代的任何决策,都是全国一盘棋,有它的通盘考虑和战略意图,我们只有洞悉这背后的寓意,才能真正的领会和把握未来的机遇。而海南之所以被选中,正是因为拥有六大独特优势。

  1、海南有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虽然叫亚洲论坛,但影响力已远远超出亚洲。适合我国情形的博鳌论坛,紧跟时代洪流,它未来的影响力或会超过达沃斯世界论坛的影响力。

  2、海南具有资源、能源的优势

  海南身后是广袤的海洋资源,海洋是万物的起源。在这广大的海洋国土面积上,蕴藏着海盐场、鱼类、珊瑚等等丰富的资源。此外,海洋中还有丰富的油气和可燃冰等能源资源,这也是为什么南海会引发美国强烈关注和东盟国家争抢的重要原因。

  3、海南的热带资源优势

  从陆地面积来讲,海南的热带面积占了全国的近一半(44%)。借着热带优势影响,海南对生物和农业科技研发可以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4、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岛的优势

  随着人们逐渐富裕,旅游成了当代人最喜欢的放松方式。而海南自由岛的政策实施以后,将逐渐打造免税购物的天堂,中国人不用走出国门,去海南渡个假就把东西买了。

  5、海南的地理位置优势

  海南扼守南海的门户,是中国联结东盟和大洋洲的战略枢纽,是海上丝绸之路最关键的节点。在未来的新时代里,海南自由贸易岛就是中国撬动东盟、澳洲和南亚、非洲的战略支点,成为中国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货物、资金、信息和人才的集散地。

  6、海南的航天和军工优势

  海南作为中国海域面积最大省区,未来将成为中国海军最重要的海上基地。此外,由于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的纬度低,航天发射的成本更低,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航天发射任务放到海南,海南的航天工业、太空产业还可以跟育种产业结合起来,创造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置业东郊占位未来前景

  新时代海南的发展前景不言而喻,而纵观海南全境,能同时具备广袤海洋资源、充足自然资源、优质旅游资源、便捷航天资源之处,非海南文昌东郊椰林壹号莫属。

  东郊椰林壹号,占位东郊椰林风景区一线海岸,近揽南海广袤海域;坐拥约10里原生海岸、约200万株生态椰林,自然资源优越;项目口规划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周边诸多传统渔村环绕,旅游资源丰富;近邻文昌航天发射场与文昌国际航天城,近享一手航天资源利好。置业于此,康养、休闲、旅游、逐梦皆可一站满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