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融创云鼎城拿证 64套洋房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3 17:32:49
摘要
乐居买房讯 9月17日,融创云鼎城X17-01-02/05地块规划19号楼取得预售许可证(渝住建委(2021)预字第(1387)号)。

  乐居买房讯 9月17日,融创云鼎城X17-01-02/05地块规划19号楼取得预售许可证(渝住建委(2021)预字第(1387)号)。具体信息如下:

融创云鼎城拿证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批范围为: 规划19号楼取证64套,套内面积66-73m²,拟售套内单价14601元/m²(1单元5-3)。

融创云鼎城拿证

  融创·雲鼎城,是融创深耕重庆,继两江新区国博城、江南新城融创·欧麓花园城、西部新城重庆融创文旅城之后,以城市发展眼光布局科学城的又一战略之作。

  项目地处科学城起步区,政商中芯城板块,坐拥两纵五横四轨立体交通网络,是整个科学城连接两江新区的重要枢纽板块。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择址沙坪坝区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在建中)旁,紧邻约25.7公顷五云公园(在建中)、轨道17号线站点(规划中);

  周边道路交通便捷,通达性良好,距二横线直线距离约1公里,未来土主隧道(在建中)、礼嘉大桥(在建中)可快速直达礼嘉商圈,玩转龙湖礼嘉天街与欢乐谷,通达机场;

  此外,还可近享区域内的重庆融创文旅城、奥特莱斯(在建中)精彩生活;

  项目以约1.5低容积率纯洋房业态规划,集萃四水归堂、五感花园等融创IP景观,为科学城未来将引进的高知菁英人才,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

拿证速递 中南上悦城一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