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助造城市名片,御璟悦来墅说人居新境界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5 17:07:45

  2021年10月13日,2021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发展大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国内外会议专家、行业精英齐聚,悦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为所有参会嘉宾分享了会议与城市的关系,介绍了悦来作为国际会议首选地,在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和“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的独特优势。(信息来源:悦来集团)

  图源重庆悦来集团

  悦来:享誉国际的会展名城,代言重庆的靓丽名片

  会上,王菊梦从厚重久远的历史、生态环保的底色、文化底蕴的丰厚、智慧创新的灵魂等方面展示了悦来国际会展城的魅力。

  厚重久远的历史。悦来始建于宋辽,繁盛于清代,1760年设悦来场,1929年置悦来镇,地处嘉陵江下游,是方圆数百里内商贾云集、货物集散之重地。这里曾留下了邓小平的“革命足迹”、 周恩来为复刊《新华日报》忙碌的身影、余光中的“乡愁文化”……(信息来源:悦来集团)

  
生态环保的底色。悦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本底,嘉陵江汇入长江前最后的江湾在这里蜿蜒前行,形成最美悦来江湾,自然资源十分丰富。(信息来源:悦来集团)

  悦来国际会展城规划打造“百园之城”,让绿色植物制造负氧离子,提升区域空气质量。同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通过江水源、可再生能源、天然气分布式能源技术结合,降低碳排放,缓解热岛效应,建设山清水秀的生态人文国际会展城。(信息来源:悦来集团)

 图源重庆悦来集团

  文化底蕴的丰厚。悦来积极举办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当代艺术展,并着力打造悦来无边界美术馆,将城市变电箱、公交站等城市家具、城市小品艺术化,丰富城市内涵,提升城市“颜值”,激发城市活力,积极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信息来源:悦来集团)

 图源重庆悦来集团

  
智慧创新的灵魂。近年来,悦来国际会展城持续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城市武装上聪明的“大脑”。在城市管理、生态环境、交通物流、场馆运营等多个领域打造智慧会展、智慧生态、智慧城管、智慧交通,丰富拓展特色智能应用场景,高标准高水平打造智慧之城,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信息来源:悦来集团)

  御璟悦来云上十二峯,墅立重庆更纯粹的范本

  御璟悦来择址城市所向悦来城央,咫尺悦来TOD商圈(规划中)、中央公园复合商圈(建设中)、礼嘉滨水体验式商圈、金州城市成熟商圈等百万方商业大城环绕,紧邻近千亩张家溪湿地公园(建设中),坐拥周边丰富配套,外拥多元繁华,内享静谧舒居,美好都会生活于此呈现。

  作为悦来人居典范之作的——御璟悦来,一、二、三期交付已献上令人欣喜的答卷。现售的御璟悦来四期——爆款公园墅——云上十二峯,近享约千亩湿地公园头排盛景。建面约147-162㎡宽景叠墅,建面约167㎡临崖合院,总价约260—450万,臻稀席位,争藏发售,诚邀莅临。

  (图:云上十二峯示意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