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庆《城市年度必买榜》出炉!哪些楼盘值得一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5:10:15

乐居买房讯 住福满家·2022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启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年度权威榜单率先登场。1月17日至19日,全国主要城市将陆续发布《城市年度成交榜》《年度测评推荐榜》及《城市好房必买榜》,为购房群体新年置业提供极富含金量的参考。

今天,重庆《城市年度必买榜》正式发布,一榜囊括年度热销红盘。根据统计,榜单涵阔了华侨城翎屿、香港置地启元项目,麓悦江城、中海寰宇时代、国浩18T、融创春华锦等项目。

重庆《城市年度必买榜》

取得如此成绩,上榜项目无疑有着各自的“独门秘籍”。

上榜的十大红盘,是综合了专家品评意见、已购用户口碑、市场销售数据等臻选最值得购买的城市好盘,其中占据榜首华侨城翎屿,由华侨置业打造纯别墅区,是容积率0.7的低密住宅区。是华侨城最靠近江岸线的项目 ,项目首期60套房源开盘即罄。

同时位于榜单上的香港置地启元、麓悦江城、中海寰宇时代也都是2021年大家关注度极高的红盘,不仅自身产品品质口碑受消费者称赞,而且位于稀缺地段,区域价值高。若有想上车的伙伴,可尽快关注起来!

位于重庆礼嘉板块,是一个体量超百万方的大盘,开发周期已超过五年。当前在推的华侨城翎屿是纯别墅区,是容积率0.7的低密住宅区。项目一期、二期已经接房,在售三期叠拼联排产品。三期所在位置正处在江湾处,直面嘉陵江,可眺望北碚。江湾处修建了3公里滨江休闲带,方便业主在嘉陵江畔休闲漫步欣赏江景。三期由53栋联排和7栋叠拼组成,整体排布整齐。在别墅区内部还修建了7000㎡中庭,包括阳光草坪、童梦乐园等,丰富业主生活趣味。

占地约5万方,总建筑面积为17万方,涵盖商业和住宅业态,分为五个地块打造。A,B地块为商业商务板块,约6.2万方,D,C,E地块为住宅板块,约11.2万方。最先推出D地块,由四栋围合而成,规划共288户。1、4号楼为15层,2梯4户,建面约130㎡的户型;2、3号楼为5梯4户,建面约160㎡和约190㎡的户型。整个地块利用台地地形,打造“漂浮岛屿”,从垂直维度减少周边环境的影响,提升居住的体验感和纯粹性。项目商业部分利用阶梯式地貌打造错落有致的立体空间,通过地面、地上桥梁、以及地下空间,上下3层通道,和后面的住宅区连在一起。

麓悦江城总占地面积约340亩,总建筑面积25万方,综合容积率仅为1.05,绿化率为35%,分为麓溪半岛地块、碧影溪地块和麓悦江城-悦来地块构成。目前在售的是碧影溪地块23号楼和24号楼建面180㎡臻装大平层。碧影溪组团是一个容积率为1.2的缓坡地,麓悦江城将其打造成一个纯洋房社区,楼高4-6层,40米的高差被整理成了四级台地,沿着坡地层叠而上,建筑背山面水,户型面向东南,两面通透。

由5栋高层组成,高层采用合围式布局,中间打造了约3000㎡的园林景观,供业主休憩娱乐。小区内部还设计了风雨连廊,修建在大门和每栋楼之间,尽可能降低天气对业主出行的影响。下雨时,小区内部也不用打伞,鞋子也不会被打湿。小区楼栋的一楼全部架空,打造泛会所,内部设置娱乐设施,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业主需求。在不适合在户外活动的天气里,也保障业主能够进行娱乐休闲活动。

占地约4.9万方,总建筑面积为34万方,涵盖大平层和裙楼商业等。项目住宅分为两期打造,由4栋超高层和1栋小高层组成,都是装修大平层房源,楼栋排布最大限度的考虑观景视野,同时可以看十八梯风貌区和长江。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设计,采用了三层LOW-E玻璃,既能隔离紫外线和噪音,还有非常好的透光性。针对全落地窗玻璃的设计,项目还配备了擦窗机,可及时清洗外立面,保证建筑外观的整洁性。在社区配套服务上,将城市天际线综合体的功能与城市会客厅融为一体,涵盖了空中健身中心、恒温游泳池、星空跑道等运动六大主版块,包含户外BBQ、儿童天地、户外休闲交流区等二十多项专属功能空间,足不出户即可进行多种娱乐休闲活动。

据悉,为更好服务购房群体,各项年度榜单发布后,天猫好房将联动上榜项目,推出砍价抢补贴和专车看房、新春福袋等福利,并邀请项目负责人做客“总裁价到”直播间,释放更多大额专属购房优惠。

重庆《城市年度必买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