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荐房:华宇锦绣玺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2 10:28:54

  华宇锦绣玺岸位于大滨江路外一线临江位置,是区域内唯一位于滨江路外的亲江地块,拥有天然的地理优势,享有超大扇形面宽江景资源;

  设计师团队在项目建造之初,用心探索建筑与自然,山水与城市之间的对话,利用地块天然的40余米高差崖线,以层层退台式设计,使建筑与崖林自然共生,实现更多户型超广角开阔观江。

  为了最大程度呈现优质的生态资源的价值,通过对楼栋的错落布局,采用半围合式排布,形成小区内部阔绰的公共视野通廊,最终呈现建筑形态的同时,也将山水重庆印入其中,打造出居高面江的高端低密住区。

  整个项目由瞰江洋楼、踏江叠墅、亲江合院等业态组成,目前项目在售瞰江洋楼和踏江叠墅,瞰江洋楼建筑面积约92-101㎡,踏江叠墅建筑面积约129-143㎡。

  其主推的踏江叠墅产品设计尤为值得称赞,为了解决传统叠墅的“中叠困局”,通过适应地形,结合地势高差,创新性采用潮汐退台式的设计,最大化保证每一户的居住舒适度,实现上中下叠户户都有花园,打破了市面上中叠产品“尴尬”的固有印象。

  另外,为了解决大多中叠产品存在通透性、采光性、私密性相对较差的痛点,华宇锦绣玺岸以独立玄关门厅设计,将入户区域打造为小庭院且实现顶部采光,这样的创新设计,让产品的通透性、采光功能得到升级,使得每一户的居住体验感得到更高的提升。

  除去天然的自然资源,创新升级的叠墅设计,华宇锦绣玺岸的产品本身,便是完美契合现代滨水生活的需求与标尺!其从结构、布局、尺度、赠送等多方面细节入手,打造了极具特色和竞争优势的代表性产品。

  以其143㎡的上叠为例:大面宽、大横厅、大露台,电梯外置归家体验感,产品设计采用“L型”空间布局,一层大横厅设计约7米,使得视野和采光实现最大化,二层主卧套房改造后形成约7.5米采光面,尺度阔绰,无论你居住在哪一层,江景风光都尽收眼底;

  多露台设计,整体赠送面积约52㎡,实际使用面积接近200㎡,其中最大的赠送露台面积约42㎡,实现居住场景功能多变;

  大面积的露台不仅能拥有无遮挡的视野采光效果,更能与外部生态环境“景观面”“江面”互动;作为会客厅和老人房所在,一层整体设计力求更好的视野、通风以及更方便的动线。

  某种意义而言,空间布局往往能决定一个高端项目的风格与生活。

  建筑的本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即为人服务,而人与空间关系的总和便是生活。

  好的设计是对美好生活的探索,好的空间永远是形式和功能并存,当你身处于其中,便会天然地唤醒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主编荐房:华宇锦绣玺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