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重庆预供应主城区27宗地块 总计容建筑面积351万平米
来源:观点网2022-04-08 07:40:00

  观点网讯:4月7日消息,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于近日发布了土拍地块预供应公告,集中预供地27宗,总面积达202万㎡,总计容建筑面积351万㎡。此次集中预供应地块均属于二类居住地、商住地块。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此次集中预供的地块,主要分布在重庆主城区。其中沙坪坝区5块、北碚区5块,高新区4块、渝北区3块、巴南区3块、南岸区2块、九龙坡区2块、大渡口区2块、江北区则供应了1块。

  从地块面积来看,沙坪坝区的双碑组团C分区的组合地块面积最大,出让面积达18.4万㎡,建筑面积36.5万㎡,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地。

  在商住地块中,北碚区蔡家组团M标准分区的组合地块面积最大,出让面积达16万㎡,建筑面积35.4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