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大额补贴,好价捡漏,绝不能错过重庆这些神仙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1 15:31:24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2022(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在进行中,新房会场六大展馆超值福利在线抢,一站满足购房需求。重庆6盘限时开启秒杀,更有数十盘奉上惊喜折扣优惠。

  在超级补贴馆中,龙湖焕城、保利麓谷林语、招商渝天府、北京城建龙樾生态城项目均已开启秒杀报名,秒杀折扣券2000元。每个项目都设置1个秒杀名额,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5月19日18点,秒杀开启时间5月20日20点。

  其中,龙湖焕城可谓是今年大渡口区域最为火热的项目,多次位居月度热销冠军,当然这也与开放商品质和口碑有着极大的关系。项目总占地643亩,建面体量达到120万方。住宅容积率约2.0,一期组团包括小高层和洋房两种物业形态。

  在建筑风格上,外立面采用的是极简现代风格。大窗地比让玻璃在提高整个建筑的美感同时,还能拥有开阔的视野和采光。在配色上,采用了“现代高级灰”加上“爱马仕橙”的高级撞色搭配。

  此外,社区景观上也一直是龙湖的特色之一。在焕城中,一期洋房组团超过4万方的景观面积、超50%的绿化覆盖率,3000㎡的中庭营造出绿色生态的人居环境。园区内还有多个架空层,包含四点半课堂、健身房、书吧、书画展示区等多功能空间,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业主的生活及社交所需。

  在好价捡漏馆中,实地常春藤凭借最高79567元的优惠博得购房者关注,项目是实地集团以14载匠心智造,落子重庆三大经开区之一、新材料基地的长寿区,筑就71万㎡智慧大城,塑造智慧人居标杆。

  项目紧邻长寿北站,长寿客运汽车站、公交108/109/201/202等多维路网;2公里内揽菩提山旅游文化区、长寿古镇、桃花公园、中央公园等城市景观资源;邻近长寿人民医院北城分院(三甲)、长寿中医院、康桥医院,凯谊•世纪广场购物中心、长寿古镇商业街、金科世界城商圈、金科阳光小镇社区商业等醇熟生活配套。项目规划有建面约85-95㎡阔景高层、建面约140㎡板式小高层及建面约98-125㎡墅境洋房等多业态产品。

  在好价福利馆中,13个项目享受平台提供的专属优惠,同时在房交会期间释放大额补贴,例如,雅居乐嘉屿听涛花2万元最高可享受8万元购房优惠。

  雅居乐嘉屿听涛占地面积为208亩,建筑面积为18.7万方,容积率为1.6,绿化率为35%,是一个低密纯改善住宅社区。社区内部娱乐设施和园林景观配置齐全,不仅配有约300㎡的儿童乐园,还打造了迎宾瀑布、跌水景观。此外,项目还设有溪涧庭、石上庭、林嬉庭三个主题景观,其中,林嬉庭还种植了蓝花楹、早樱、银杏、香樟等众多名贵树植物,让业主不出小区也能感受到四季变化。

  在建筑外立面上,雅居乐嘉屿听涛则是运用玻璃+仿石材的混合搭配,仿石材不仅具有很好的光泽度,还不易磨损,这样的材质既增加了外立面的美观度,也保障了建筑物的质感。

绝不能错过重庆这些神仙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