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中国铁建山语桃源再度登记拿证 13号楼28套洋房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9 16:52:09

  近日,据重庆网上房地产显示,中国铁建山语桃源再度登记拿证,预售证号为渝住建委(2022)预字第(276)号,本次登记拿证项目为洋房4#、14#、13#,共3幢,房屋总套数124套,建面约90-99平方米,拟售建面单价16914.2元/平方米(13#楼1单元7-1房)。

  中国铁建山语桃源项目由中国铁建开发打造,项目外部规划溪谷公园贯穿项目地块,内部园林依循中国传统书院规制,整体约1.42低容积率,畅享低密景致。项目产品业态涵盖带装修洋房、叠拼、合院三大产品,共分三期开发,首批次规划90—99㎡带装修洋房。

  中国铁建山语桃源位于渝北中央公园公园东路,项目自身配套约3.3万方社区商业,1公里范围内规划60万方商业用地,生活配套齐全。距离在建的渝北区中医院新院区约1.5公里,可满足日常就医需求。同时周边5公里范围内拥有渝北区人民医院、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以及围绕项目在建的6大主题公园等优质配套资源。

   建面约91.15平方米D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全明户型,四开间朝南,卧室均带飘窗;餐客厅一体,连接景观阳台,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较高;厨房采用U型设计,空间利用率高,操作流程也更加合理。

  据悉,项目13号楼洋房目前已加推,仅28套,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访售楼处做进一步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