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爱 花点时间 |联发重庆母亲节活动温情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9 17:01:57

阳光照耀着大地,微风拂动发梢,所有美好开始在5月闪耀。母亲就像这一束温暖的阳光,默默无言又无私奉献。我们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从初识大千世界到独立面对社会,身后总有她的身影,她用无私的爱,关怀着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

联发集团第十三届母亲节活动

乌鸦反哺,羔羊跪乳,爱是一条会回流的河。当我们明白母亲的爱时,便也懂得了向母亲感恩。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联发重庆用一份“爱心”祝福,向妈妈们送去我们的心意,致谢母爱,感恩母亲。

花是世间美好的体现,也承载了我们美好的祝愿。一捧鲜花,赏心悦目,气味芬芳。联发重庆便用一份份有温度的鲜花敬献各位母亲,以最真挚的祝福,与业主共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花献母亲 爱留心间

5月8日上午,联发重庆就在各个项目精心准备好了鲜花,迎接业主们的到来。妈妈们收到鲜花和祝福时都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也回以感激的话语。

有一位先生激动的说:“我差点就忘记今天也是我妈妈的生日了,一大早看到你们的鲜花,让我想了起来,谢谢你们!”还有一位小朋友走上前来询问:“能不能领2束花,一束送给妈妈,一束送给外婆。”这就是一种情感的延续,在联发,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因为这一次活动更加紧密。

互道心声,真情常在

一束鲜花,一声祝福,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我们不仅用行动让爱有迹可循,也用照片与视频的形式,记录下那些与母亲的回忆和感动,让平日里不曾表达的情感,借此次活动吐露自己的真心话。

“感谢联发物业的用心,各种工作都做得很好,对业主很热心,上一次还背着我去医院看病”

谢谢联发家人的肯定,细微之处方显温情服务,我们会一直以构建友爱的大家庭为己任。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送给你!”

简单的话语,是小朋友心里对妈妈最真挚的感激。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关怀,谢谢”

业主们脸上的笑容,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

2022年,是联发集团第十三届母亲节,多年来初心不改的坚守,只为打造具有人文关怀的社区氛围。这一年,联发更循着时代的风向,回应生活的热望,用新意,传递在意,以温情并长久的陪伴,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联发大家庭的温暖。

美好不止,温情常在

联发重庆将继续以有温度的服务和陪伴

为业主们构建更美好、更温馨的大家庭

时刻感受联发美学的幸福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