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榜单|4月重庆主城区商品住宅单盘成交量TOP30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09 17:54:38

  乐居新媒体 重庆讯 言鑫赫 4月,重庆楼市成交量价回落,整体市场观望情绪渐浓,市场两极分化较为明显,部分楼盘人气十足。看看哪些房企市场占比较多?哪些楼盘销售业绩最好?

  据克而瑞重庆机构统计数据显示,在《2022年4月重庆新房月度成交榜TOP30》中,佳兆业滨江四季以成交194套位居榜首,雅居乐九里原香以成交142套排名第二,洺悦城以成交71套排名第三。

1

  在TOP30中,龙湖旗下楼盘占据4席,包括焕城、麓宸、龙湖云瑶玉陛、龙湖两江郦湾。

  招商蛇口旗下3盘入榜,分别为招商旗下招商渝天府、招商雍璟城和长嘉汇。

  万科、中建、海成、香港置地分别有两盘入榜。其中,包括万科旗下万科璞园、万科清水甲第;中建旗下中建滨江星城、中建御湖壹号。

  值得注意的是,入榜楼盘中有多个合作楼盘,如中梁和海成合作开发的南山云璟,龙湖和海成合作开发的两江郦湾,香港置地和龙湖合作开发的焕城,龙湖和康田合作开发的麓宸,以及香港置地与招商蛇口合作开发的长嘉汇。

  另一方面,TOP30中,国央企项目占比约50%。

  >>>4月重庆楼市大数据

  榜单|4月重庆主城区商品住宅单盘成交量TOP30

  4月重庆主城新房供求量双降 日均成交仅233套

  重庆主城商品房库存量1328万方 去化周期增至14.6个月

  4月重庆新房成交均价13015元/㎡ 环比下跌7.7%

  4月重庆商品房成交量地图:西区卖了2260套,占比32%

  4月重庆楼市热门板块排行榜:中央公园成交6.37万方 房价跌至12117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