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足不出户也能打卡售楼处!《好房一线》5月11日带你看中央公园的东方院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0 15:32:21

乐居买房讯  如果线下售楼处没有看到你心仪的房源,不妨去线上看看吧!《好房一线》,带你看好房!在五月气温不断升高的同时,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让你可以足不出户就可零距离打卡售楼部、观赏样板间,详细了解项目在售情况。同时还会带来专属优惠!还在等什么,来看看我们这次要去哪个售楼部?

5月11日,重庆《好房一线》直播聚焦中国铁建山语桃源项目。天猫好房重庆主播董磊将前往中国铁建山语桃源项目售楼处,与大家共同见证案场火爆人气,同高级置业经理王丹一道进行项目沙盘和样板间讲解、针对网友疑问在线答疑,并走访项目周边、带网友一睹配套优劣,于此同时,《好房一线》案场深度直播将推出该项目两套特价房源,最高优惠达20万元。同时还有直播间抽奖送出15套古风碗筷套装和西施壶套装,各位网友记得观看直播就有机会抽取奖品。

总占地323亩,建筑体量约为42万方的山语桃源项目,住户约2539户,整体容积率仅1.42。住宅由洋房、叠拼、合院三大低密改善业态构成,相比其他高容高密、业态混杂的项目,不仅有更高的居住舒适度,还保证了居住圈层的纯粹性。

在售二号地块,也是整个项目的最高点,视野景观极好。整个组团规划为纯洋房,建筑体量约为8.5万方,容积率1.5,绿地率30.1%,总户数为888户,车位888个,配比为1:1。

在建筑配置上,项目外立面大面积使用真石漆+门头石材,防霉防燥不老化,更耐用。所有开窗面采用黄金分割比例,并大面积使用玻璃,使视野更开阔,透光性更好,立面更干净。同时。所有的玻璃都是采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隔音隔热效果极佳,五金采用的是断桥铝合金,耐久性更高,品质更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