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宜居蔡家蓄势待发,重庆建发和玺为美好赋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0 16:22:04

蔡家板块地处中梁山麓、嘉陵江畔,一面靠山,三面临水,凭借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定位为高端宜居生态智慧城,同时,其周边交通、产业、医疗等城市资源配套也在不断完善、发展。现在,一个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智慧新城正不断蓄力,蓄势待发。重庆建发和玺,与蔡家共成长,在宜居生活之上,打造理想生活新范本。

重庆建发和玺实景图

以品牌实力 于蔡家再筑新章

建发房产发源于厦门,致力于成为“新中式生活匠造者”,提出“建识东方,发献大美”的新中式产品主张。建发房产深耕新中式二十余年,凝练“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匠造理念,匠心筑就王府中式与禅境中式两大产品系,传承中国传统建筑文化精髓。

现在,蔡家的城市价值正进入井喷期,各利好正逐渐兑现,丰厚城市红利触手可及。建发房产以高瞻的眼光,在重庆2022首批次集中土拍上,以4.49亿元的价格,成功摘得重庆主城蔡家组团M标准分区M65-02/04、M67-01/04地块,这是继建发和玺、建发云著之后,建发房产再次坚定选择落子蔡家区域核心,标志着建发房产对蔡家未来的认可,建发房产在重庆的产品体系,也将在蔡家这片土地上稳健向前,为人们带来更多佳作。

重庆建发和玺实景图

以匠心 筑就品质人居生活

建发房产深研古代建筑及园林精髓,恪守新中式匠造理念,以一座座人居佳作,传承东方风雅。重庆建发和玺国风别墅,延袭故宫重檐规格、金属线条明朗,加之横厅设计、中西厨结合,赋予居者更直观地视觉美感体验和更灵动的生活空间,美好生活近在咫尺。

重庆建发和玺实景图

重庆建发和玺深谙当代人居诉求,于繁华闹市中塑造一场宁静自然、回归诗意的墅居生活。开放式的厨房布局,流淌着熟悉的烟火气息;主卧独享最大化面积,衣帽间、独立卫浴两全其美;贴心设计老人房,落地阔窗与院外景致相连接,拥有极佳的采光和视野;约7米大横厅,让空间、格调透露出主人的品味和气度。居住于此,享受生活的从容与宁静。

重庆建发和玺国风示范区实景图

盛唐风雅,再墅东方,重庆建发和玺总价约211万起国风翡翠墅,全城争藏中!建面约37-70㎡唐风金铺仅26席,敬待君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