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国南山“听他讲南山的故事丨袁宇辉: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文化讲坛圆满举办
来源:楼市讯息2022-05-10 17:31:57

恰逢集团成立40周年,为加强公司文化建设,5月9日重庆南山组织开展了首期“听他讲·南山的故事”文化讲坛,本期特邀原中国南山集团副总经理、南山控股独立董事袁宇辉先生莅临重庆汽车公园,分享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我与南山的点点滴滴”,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回顾了集团从1982年创业至今重大的发展历程和关键事件,分享了自己从1989年入职集团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袁总说,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使命,长征永远在路上,每代人都要扎实走好脚下的路。


 

在活动现场,袁总分享了“袁庚精神”和南山“老黄牛”文化。袁总说,“献身、实干、拼搏、合作、创新,这就是袁庚精神的精髓”,倡议我们要尊重市场机制,不忘初心、力戒空谈、敢为人先、不断创新,以真正的行动践行“袁庚精神”。提到南山“老黄牛”文化,袁总说集团的文化提倡“实干、敢说真话、平等”,本本分分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想发财别来南山”。

 

活动最后,袁总解读了“基石永固,百年南山”,集团事业成功的关键在于坚定正确的方向,有良好的机制、好的团队和文化,号召新一代南山人要终身学习、全面发展,为“百年南山”的长征路上努力奋斗!

活动过程中,公司员工认真听讲、深入思考,与袁总就集团重大事件、赤湾模式、“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南山精神等进行积极互动。活动在真挚、热烈和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圆满的结尾。

活动期间,袁总走遍项目各个角落,对项目的发展、进度和商业模式进行详细的调研,对项目团队提出勉励,并为项目题诗一首。

七律贺重庆汽车公园

亲见荒丘成赛场,鱼塘筑底建洋房。

通途取代旧村落,产城初具新容妆。

斜杠青年多欢乐,后生可畏少悽伤。

长征路上接力走,风雨过后见阳光。

“听他讲;南山的故事”作为重庆南山宣传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品牌活动,未来将陆续邀请集团前辈领导,开坛授课,形成系列活动,保持初心,践行使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