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持续引领重庆大平层市场,融创亮出三大高端新品
来源:楼市讯息2022-05-11 14:41:40

近年来,重庆住宅市场掀起大平层风潮,自2017年起,成交量和市场占比逐年上升。

数据显示,2021年重庆大平层市场全年供应约41.14万㎡,成交约52.71万㎡,均价上涨至约22976元/㎡。(数据来源于亿翰智库)

凭借大面宽、全景观、功能齐全的空间布局,大平层已经成为高端市场主流的产品形态,受到城市精英人群的青睐。

在重庆,大平层产品的进化之旅从未停歇。

早在2011年,融创玖玺台横空出世,成为重庆千万级大平层豪宅的开山之作,同时开启了重庆波澜壮阔的大平层时代。

丨融创玖玺台实景图

十余年过去,每每提到重庆大平层的发展历程,融创玖玺台依然是标杆经典。在这之后,融创大平层代表作国宾壹号院和重庆融创壹号院再次名动重庆。其中,重庆融创壹号院是重庆首个单月销售破10亿的大平层豪宅(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可以说,融创既是重庆大平层市场的开拓者,亦是引领者之一。

丨重庆融创壹号院一期实景图

当时间来到2022年,面对后疫情时代、审美升级等需求端的变化,融创继续探寻大平层发展的新趋势、新思想和新理念。

今年,融创重磅推出重庆融创壹号院三期、融创春华锦、望江府三大新品大平层,用全新语境再序大平层人居想象,让重庆大平层再创新格局。

“大平层4.0时代”,融创再启新篇

在Z世代正在成为消费主力的当下,大平层的主力客群也变得越来越年轻化。以资源配置为主的硬性标准不再是产品购买的必要条件,而能提供精神层面情绪价值的产品却逐渐受到热捧。

目前,重庆已进入注重艺术性、精神内核、生活方式的“大平层4.0时代”。

正是捕捉到需求端的变化,融创2022年新推出的三大全新大平层产品皆从精神内核出发,从“大面积、大尺度、奢阔”等外显特征向“审美、品味、体验”等内显特征进行探索与突破,从不同维度满足大平层业主社会圈、生活圈等精神层面的回归。

今年推出的三大新品,重庆融创壹号院三期、融创春华锦、望江府,分别对标融创三个大平层产品序列:都会TOP、雅奢艺术、自然精工。

重庆融创壹号院三期继续在“中心城市&城市中心”主题下进行精进探索,为城市精英人群提供全新的都会生活方式与居住标准。

丨重庆融创壹号院三期建筑意境图

融创春华锦将自身置于“艺术”这一深邃厚重的主旨之下,以想象力、空间、光影为原材料,完成一个颇具当代建筑艺术经典元素的先锋作品。

丨融创春华锦建筑意境图

望江府打破大平层产品必须拥抱城市水泥森林的桎梏,拾起“自然”命题,率先写下关于“在地自然人居”的答案。

丨望江府建筑意境图

三种截然不同的命题,指向三种不同的大平层生活愿景。

每个建筑立面都有独特的美学意境,每处园林景观都有明确的自然理念,每间户型都呼应着细致的人居需求。一弦一柱、一砖一瓦,无数细节聚沙成塔,共同完成了融创对大平层豪宅生活的全新构建。

重庆融创壹号院,以专属建筑美学定义都会居住标准

The Best for the Best,是融创壹号院系的产品精髓。

第一个Best,代表优质发展的城市和稀有珍贵的土地资源,第二个Best,代表高纬度的建筑美学与精英的城市人群。

融创壹号院系的使命就是:在城市的核心区域,为精英人群打造城市人居封面。

作为融创在中国西南的第二座壹号院作品与第一座城市命名级作品,重庆融创壹号院以量身定制的方式,将城市精神和土地文脉融会贯通,以立面美学转译重庆山水,成就城市稀缺资源特定地段上的专属建筑符号。

丨重庆融创壹号院三期建筑意境图

自2020年入市以来,重庆融创壹号院一直是现象级产品,更在2021年以37.86亿的成交金额,位居重庆主城300-700万大平层成交排名第一。(数据来源于克尔瑞)

重庆融创壹号院三期属于都会高级定制系列的TOP系大平层。在一期、二期的基础上,提出了都市云域和城心隐境的新理念,落位更多智能化与人性化模块;于城市核心精造秘境,以仅约1.43的容积率和约17.5%的楼栋分布密度,打造视野更为开阔的森系半岛临崖豪居。

重庆融创壹号院三期借势半岛临崖地形,以“半岛-公园-溪谷”为核,打造水景比例高达约6.46%的主题园景,定制“天空之境”等八大主题景观节点,营建岛居空中花园。布局仅10栋精装大平层围合内部景观,延伸外部环绕公园。

三期建筑在延续一、二期“山水”立面设计【双C】线条造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科技感、公建化的立面观感,以曲线美学引领全新都市大平层形象,将豪宅的专属定制感与高级感通过立面细节展示得更为明显与精致。

丨重庆融创壹号院三期建筑意境图

作为重庆融创壹号院的收官之作,三期组团仅48席千万级临崖揽云精装大平层,将代表融创大平层4.0迭新,重新定义城市高端居住方式和都会居住标准。

融创春华锦,以天空之翼塑造雅奢艺术品质生活

如果说重庆融创壹号院的大平层代表着城市都会封面,那么融创春华锦则是以一种强烈的艺术表现形式,引领重庆大平层产品向艺术人文领域探索。

当以大平层为代表的品质生活脱离了简单的“大”“豪”审美后,尊崇艺术人文,融合传统与现代的人居产品逐渐成为主流。

作为融创成渝首个“锦系”作品,春华锦转译中华“锦”的传统文化、工艺工法、色彩体系,用现代手法和材料,打造雅奢艺术大平层。

丨融创春华锦建筑意境图

融创春华锦以“两轴两带九园”的多重园林景致,营造雅奢艺术园境。下层式会所【山丘会馆】以山谷为主题,运用自然衍生曲线贯穿空间造型,以山城化意引入光影,消隐了室内外场域的界面,打造出与自然共生的艺术氛围。

建筑立面则溯源织锦工艺工法,主体线条由经纬线交织而成,横向线条延续而舒展,运用10°的曲线构筑出现代艺术感流线立面,呈现薄如蝉翼、轻似云霓之感。

建筑整体采用“水云蓝、琥珀金、天蚕白”的色彩体系。金属的加入使得立面纯粹而又温情,通过简练的形制转译,精致的细节设计,温情的色彩体系,描绘出艺术人居的新颜值。

270°环幕式“天空之翼”花园设计、唯美弧线曲面玻璃幕墙、“全面屏”5大流线创新设计等,创新建筑全新表达。

丨融创春华锦建筑意境图

作为容积率约1.5的2T2低密纯粹大平层社区,融创春华锦主力产品为约145-210㎡精装大平层。它不仅在户型设计和空间尺度方面做到了创新和突破,部分设计甚至是重庆首创。

比如,270°的L型环幕阳台,近约20米的面宽展示面,最大程度采光;交互式厨房,双向开门洄游动线;展示型玄关收纳陈列双功能;超配无柱式敞阔大方厅等。

融创春华锦通过对建筑、空间、人居、艺术的全新创作,以天空之翼流线美学丰富城市天际线,塑造了将传统文化和精工艺术充分融合的雅奢艺术品质生活。

望江府,以自然之力重塑江岸理想生活

作为代表高阶品质生活的产品形态,大平层往往以时尚、精致、阔绰的面貌示人。似乎大平层只能属于繁华都市,而与宁静自然无关。

实际上随着人居需求不断的细化与升级,与自然相融,与土地亲近,已经成为高端人居必备的核心要素。

拥抱原生土地,方能构建理想生活。对望江府而言,这种理想生活与江岸紧密相关。

悦来半岛,嘉陵江环绕而过,山台相望,溪河相容,自然生态本底得天独厚。

丨望江府建筑意境图

望江府正好位于悦来江湾C位,背山面水,拥有约2.6公里极致江湾视野和约29万㎡的滨江公园带,将自然山水与城市公园融为一体。

望江府遵循山城生长肌理,园林内部依照自然地势将各组团自然分隔,以“一廊、两轴、三园、四境”为景观节点,串联业主与自然生活,重现 “上下半城、江岸生活”的布局。

项目收官之作瞰江臻装大平层,占据较高地势,利用台地自然高差,错落化布局,让每一栋建筑、每一户家庭都拥有头排亲江视野。

置身于望江府,感受到的是人与山水,人与自然的无界相连。

丨望江府建筑意境图

作为望江府收官之作,与自然无界的理念体现在户型细节之中。

建面约189㎡与约223㎡两大主力户型都配备了至少11m的阔绰阳台,再配合专属江岸线视野,实现了一户一江湾的豪宅生活场景。

此外,建面约189㎡的户型拥有约51㎡阔尺横厅,设计师还将厨房与生活阳台相连,将大平层的尺度感与通透感做到了极致。阳光、明月、暖风与一江春水都完美融进了生活之中。

望江府是一种跨越形态跨越类别的作品,它脱离了大平层产品的“形制”,但更靠近大平层的“本质”满足了高阶人居对自然、对在地文化的渴求。

结语

作为高端人居的主流产品,大平层市场的浪潮从未停歇。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考验的是房企对于大平层产品力、审美力、创新力的拿捏,如何在尺度与生活之间找到平衡。

在这条道路上,融创一直致力于做一个“进化者”。

从制定大而豪的顶奢标准,到适宜生活方式的营造,再到精神文化内核的提升,融创始终引领着大平层创新与突破的方向。

融创的大平层,从来都不只是提供单一维度的功能性产品,而是融合了美学、艺术、场景等多维度的高阶生活方式。

对攀登者而言,高度从无止境,征服下一座高峰永远令人心神激荡。

融创将继续以高品质、高标准为原则,不断更新城市人居界面,为重庆创造新的大平层经典。


标签: 重庆 融创 平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