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见倾心!这款高颜值的叠墅样板间终于盛装绽放
来源:楼市讯息2022-05-11 17:36:38

建筑,承载着一座时代的精神高度,担纲一座城市的荣耀封面。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城市墅居梦,揽繁华左右,享便捷生活,拥前庭后院,看云卷云舒,在城市的烟火之上,有着自己的一片天地。

顺应人居潮流,解构高端生活遐想,联发·玺悦敬献都市菁英,城芯叠跃样板间盛装绽放,等待只为遇见美好,再美的奢想,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

重塑空间想象

打造全家欢乐场

生活,不仅仅是开阖自如的气派,更是静水深流处每一个空间的得体与从容。联发·玺悦深谙户主对空间的渴望,双层空间,动静分离,敬献理想人居。

通过入户玄关,设计让L型厨房、客厅、餐厅一字排布,绘制出轩阔长厅,在视觉上显现明朗、舒适之感;在功能上,奢阔尺度可随时让长厅切换N种角色:一处款待宾客的气度宴厅、一处插花品茗的聚会天地、一处围坐观影的家庭休娱地。

从静中观物动,向闲处看人忙,才得超尘脱俗的趣味。”想要获得居家的乐趣,需得先融入居家生活的意境之中。居者为摄影师,将客厅的背面设计为书房,不郁于一室,一切的生活发生都在眼前,艺术创造和生活思考的域界更加阔敞,丰富的灵感也由此而来。

触摸生活向往

静享美好时光

在叠跃空间,双层空间各自绽放,一层热闹一层宁静,双层生活平行不扰,独立而又相融。使不同家庭成员有条不紊地从容生活,亦是家庭精彩万象的乐趣所在。在联发·玺悦的叠跃中,看见一种空间跃升的生活姿态。

独立三居设计,满足三代同堂的起居生活。长辈房靠近公卫,贴心设计,方便老人生活,儿童房挨着主人房,方便家长照看孩子。约20㎡主卧酒店式套房设计,个性品位自成一派,兼顾居者生活便利性,集卧室、衣橱、卫浴一体,更带有景观阳台,大限度的将闲适美学赋予生活。

坐在家中,便可以享受着清风暖阳的轻拂,闲暇时分,轻倚窗前,以景为幕,白天静赏四季美景,夜晚可揽星光月色入怀,让春日沐浴满室暖阳,夏夜有凉风相伴入眠。

繁华与静谧共享,艺术与生活共融,现代与未来共生,联发·玺悦141万起242万止建面约120-130藏品叠跃,诠释时代人居的新定义,前瞻未来生活模样,肇启叠跃时代的生活想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