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复地·公园和光少儿绘画作品赛|在中央公园寻找初夏的颜色
来源:楼市讯息2022-05-11 17:40:16

五月初夏,公园里充满幸福的气息,为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记录孩子的缤纷童年,呼吁家长陪伴孩子一起成长,通过绘画的艺术创作,描绘有趣的童真世界,让陪伴成为孩子的美好回忆,复地·公园和光少儿绘画作品赛火热启幕,缤纷好礼大放送!

大赛正热势进行中,重庆各地宝妈宝爸纷纷被吸引,陪伴孩子一同绘出缤纷童年,记录初夏公园里的可爱模样,并且将自家小朋友的绘画作品上传,让一个个美妙的童话世界展现在大家面前,想知道怎么参与吗?下方带你了解!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通过星家Fomily小程序平台进行呈现,参与者可根据指引,填写【作品名称+姓名+电话】,并在规定时间内扫码上传契合活动主题的绘画作品,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规则】

参与要求:3-12岁小朋友均可参加。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围绕”在中央公园寻找初夏的颜色”主题进行创作作品为原创美术作品(形式不限),内容积极向上,无版权争议,严禁使用高仿、抄袭、复制作品参选,如因版权问题造成的任何法律纠纷,后果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2.每位参加者可.上传作品参评,画面尺寸在A4大小(21x29.7cm),每个ID号仅限参与一次,要求作品图片清晰,精度不低于300dpi

【活动时间】

作品上传及投票时间:即日起-522

评委评选时间:2022523-525

线下领奖时间:2022528-529

领奖地址:复地公园和光营销接待中心

(请于规定时间内领取,过时将默认放弃领奖机会)

【缤纷奖池】

一等奖(1)Jeep山地自行车一辆

二等奖(3):探险者户外便携式帐篷一顶

三等奖(8):儿童双面可擦磁性涂鸦画板一个

人气奖(20):便携背带水杯一只

(综合票数达到200票以.上,即可获得)

*奖品数量有限,将根据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获得对应奖项,活动解释权归复地.公园和光所有

【评选规则】

采用以下两种方式进行综合评比,按照得分高低进行评选,各奖项不重复评奖且仅最多可获得一个奖项。

名师评选:由三位老师进行专业评选,老师有权根据作品呈现情况进行评分及推荐

【葡萄老师】

嘉远艺术中心 教学主管 教龄10

葡萄老师本科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

擅长油画、水彩、工笔国画等,有10年的画室独立运营经验

在美术教学上,有着优秀的教学经验及教学体系

【段老师】

重庆策源总经理

段老师毕业于重庆大学绘画专业

对国画有深入研究

【何雨舟老师】

屹人美术南坪校区校长

何老师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

从事少儿美术教育8

拥有一流的教学水平和深厚的艺术修养

公开评选:2022523-525日开启线上投票统计及名师综合评选

五颜六色的画笔画出孩子的内心世界,尽情释放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彩色画笔勾勒出梦想的模样,用颜料让梦想盎然绽放,希望各位小朋友保持最纯粹的童真,热情的去探索更美好的世界。

将一个个精彩的童真世界展现出来,为童年留下珍贵回忆,让孩子们收获满满的成就感以及丰厚的奖品,还在等什么?扫描二维码,带着宝贝的作品参与起来,赢取好礼回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