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年中重庆楼市转暖、供销连续三周上涨,“日光盘”再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7 17:26:30
摘要
上周主城商品住宅供应比上涨102.98%,成交环比上涨1.45%。

乐居买房讯 自进入6月以来,重庆各大房企进入业绩冲刺阶段,纷纷各出奇招促进销售,重庆主城楼市开始出现了回暖的迹象。

数据为证,据克而瑞数据显示,上周(2022.6.20-6.26)重庆主城商品住宅市场供应27.91万方,环比上涨102.98%,成交15.42万方,环比上涨1.45%,结合前几周的数据可见,供销已实现了连续三周上涨!不难看出,房企延续618促销,特价房、补贴月供、低首付等为主的营销策略还是十分有效,不仅为购房者带来了真金白银的优惠,也间接的促进了成交提高了业绩。

上周重庆主城共计14个重点项目开盘加推,其中高科雲汀为新开,剩余项目为加推,今天为大家着重介绍这其中的2个:

唐家院子轨道小户 总价最低56万/套

6月25日,位于重庆渝北区唐家院子轨道站旁的高科雲汀开盘,项目推出27-66㎡小户房源,成交均价仅14970元/㎡,购房还可享按揭96折,全款95折优惠。

此次,高科雲汀推出的是高层2幢,中层高20F,4T17户,从梯户比的配置上看,密度较大,在后期交房入住后,或存在乘坐电梯拥挤的问题。新开户型均为建面27-66㎡的一房产品,属于准现房刚需小户,总价在56-98万元/套之间,从价格上看,入手基本没有太大压力。

高科雲汀位于渝北唐家院子轨道站旁,周边属于成熟居住区,周边配套齐全成熟。项目毗邻观音桥、新牌坊、龙头寺等四大成熟商圈,周边还有4所医院、2座生态公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距离3号线唐家院子站直线距离仅约200米,交通便利,通达性高。

但高科雲汀项目还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部分户型未设有厨房,并且一些户型存在不能通气的问题,在居住性上有些许欠缺,所以虽总价低,但首开整体去化情况依旧一般,推出的306套房源当天去化176套,认购率58%。


礼嘉“三大神盘”之首推新 673套房源加推即售罄

在上周加推项目中,北恒紫岳推出673套,去化673套,再现了加推即售罄的久违热闹场景。

据悉,作为礼嘉“三大神盘”之一的北恒紫岳,一直以来备受关注。

首先,北恒紫岳的开发企业实力强大,为两江产业,国企背景。其次,该项目价格一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单价比周边楼盘低了2、3千,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众所周知,项目旁边就是龙湖两江新宸和华侨城,目前二手房价格都是2w+,北恒的价格与周边二手房住宅的价格明显倒挂。再者,也是最重要的是,该项目为外界奉为礼嘉最好的楼盘,配套是其不可明说的致胜法宝。

据说该项目非常难买,能抢到的都是“大神”,本次加推的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673套108-271㎡的高层房源,面积不算小,可开盘当天就秒售罄,想说它不是“神盘”也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