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千亿央企择址科学城芯 以大城擎动城市向上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2 14:10:44

城市日益精细化的如今,千亩大盘如何崛起?千亿央企中国南山集团以千亩大盘落子战略高地西部(重庆)科学城,将会如何撬动大城发展的支点?

千亿央企

中国南山实力造城

怎样造就一座大城?中国南山集团以颇丰的造城历史给出答案。

据中国南山集团官网资料显示,中国南山集团于1982年因国家南海石油开放战略而生,由招商局牵头成立,是中国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现有核心业务包括综合物流、产城综合开发、金融服务、资产管理四大板块.集团管理总资产市场价值超千亿元,业务覆盖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成渝等全国30多个重点城市。

从开发、经营赤湾港、海上石油后勤基地起步,到发展成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国南山集团一路转型升级,以过硬实力,让所筑大城都有口皆碑:赤湾总部大厦获“2020—2021国家优质工程奖”、宝湾(合肥)国际物流中心入选“国家级示范物流园”、赤湾入选“广东十大海上丝绸之路文化地理坐标”……

赤湾产业新城规划

巨匠南山

首造科学城芯千亩大盘

千亿央企中国南山择址举“市”瞩目的西部(重庆)科学城,究竟有何行动?

近年来,重庆向西势头愈发猛烈。西部(重庆)科学城一举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国家战略,也是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的关键“棋子”。

在千亩大盘如此紧俏又备受期待的情况下,中国南山首次进驻重庆,就择址战略高地西部(重庆)科学城,斥资百亿,匠造1800亩大城——重庆汽车公园。作为重庆屈指可数的千亩大盘,同时也是科学城芯首个千亩大盘,重庆汽车公园以“赛道+文旅”为双向引擎,打造集生态、人文、智能于一体的人车新型生活场域,重新定义重庆城市形态。

重庆汽车公园鸟瞰效果图

重庆汽车公园

擎领科学城发展

为擎动西部(重庆)科学城发展,重庆汽车公园将如何布局?

作为重庆市重点招商引资的“央字号”项目,重庆汽车公园以汽车运动为核心,融合汽车产业与汽车文旅,打造中国首个汽车“产业+文旅”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超100亿,总占地面积约1800亩,总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主要涵盖六大功能板块,包括国际赛道、低密住宅、特色商业、休闲产旅、精品酒店、高端4S等。聚焦重庆城市和人文特质,重庆汽车公园将强势造城。

重庆汽车公园汽车小镇效果图

在科学城芯,重庆汽车公园契合国家汽车产业趋势,响应高新区科技应用、汽车智造发展方向,以赛道(测试场)为产业极核,将打造中国西部最大智能网联、新能源应用体验中心,构建『 两新一极 』三大产业体系,塑造产业大城。

重庆汽车公园效果图

根据重庆高新区建设局规划,位于寨山坪村附近的科学公园占地面积约19.78公里,将是重庆中央公园的14倍。背靠科学公园的重庆汽车公园,优渥的生态资源环伺,将尽享生态公园生活,未来,结合重庆汽车公园内部公园配置,这里,也将成为公园大城。

重庆汽车公园效果图

重庆汽车公园也将是配套大城:作为成渝双经济圈桥头堡,聚集千亿级高新产业;同时西永/大学城/金凤三大商圈,畅享繁华;一场、两站、三桥、五轨、五速、七隧全交通大脉络,根据西部(重庆)科学城官方消息,坪山大道将于八月中旬通车,通车后,璧山通行科学城无需绕行大学城,以坪山大道为主轴的交通路网正逐步形成。

重庆汽车公园效果图

最后,重庆汽车公园还是宜居大城。在科学城芯,重庆汽车公园精研洋房、联排、叠拼三大奢华精品,特邀行业景观设计团队——迈丘和麦微操刀汽车公园景观设计,在约1.39容积率的低密优势上,规划“一轴两带八区十园”的森居景观,赋予居者更多生活想象。

重庆汽车公园效果图

未来,这里将以产业大城、公园大城、配套大城、宜居大城的大城形象,成为重庆对外的新名片,擎领城市发展。

在城市向西的发展中,千亿央企中国南山集团于重庆科学城芯,构筑新时代大城形象,为这片生机蓬勃的热土献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助力西南区域价值腾飞,引航城市向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