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金辉湖山云著|双桂湖智创生态城宏伟蓝图正开卷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2 15:17:41

打开梁平城市版图,一份成绩斐然的新答卷正跃然纸上:2022上半年梁平区GDP增长13.2%,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1.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39.5%,其中税收收入增长27.7%,城乡收入比为2.05。而在这个满意的成绩单上,双桂湖智创生态城的发展势能可谓功不可没。

意境图

价值井喷 双桂湖智创生态城炙手可热

梁平双桂湖智创生态城,作为梁平快速腾飞的核心势能区,在过去的十年中,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府配套政策与生态资源倾斜,伴随着多个项目、众多知名企业的导入 ,这里,拥有重磅的商业配套、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及完善的医疗配套规划。

意境图

随着西南大学附属梁平实验中学、梁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梁平区体育馆、游泳馆等相继入驻,一系列民生政府工程配套接踵而至。板块热度的持续飙升,也让双桂新城的人气聚集,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产创融合 赋能发展新高地

梁平随着产城景融合发展的不断深化,努力构建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互动、景城交融的城市协调发展新格局,依托于双桂新城的国家湿地公园生态资源,打造近悦远来的“双桂湖智创生态城”。

网络图

自正式挂牌起,双桂湖智创生态城的发展可谓如火如荼,凭借坐拥梁平核芯区的地理优势,以三大主导产业为主,打造以新经济产业园(数字大厦)为核心的新经济活力区,以都梁大剧院为核心的城市商务会展旅游区,及以赤牛城宋元文化遗址公园为核心的牛头山文化旅游区,成为名副其实的区域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矗立轴芯 ‘城’就人文书香大境

重庆金辉湖山云著地处双桂湖智创生态城核芯位置,紧邻广袤双桂湖湿地公园,整个区域内已经形成良好的产业聚集效应,在享受广袤生态资源、繁华生活配套的同时,将第一时间承接双桂新城的首轮红利。

网络图

项目不但尊享品字山生态公园、奥林匹克公园以及赤牛溪公园环绕簇拥,还优享丰富成熟的人文书香环境,梁平区体育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矗立左右,诸多高水准的优教配套,无需为孩子的成长资源不断“搬迁”,全龄配置,一步到位。

项目效果图

正值湖山云著交付一周年之际,为感恩业主三百多个美好日与夜的相伴,美好生活节精彩开启,在抖音、朋友圈以照片或视频形式分享在湖山云著的快乐记忆与温馨故事,并带相关话题,即可参与赢取米油大礼包、200元体验卡1张。周末莅临项目,还可参与整点抽奖,赢取精品家电。

重庆金辉湖山云著,以湖湾风光,满足居住者诗意生活想象,目前在售的建面约88㎡全能三房瞰景高层,正全城抢藏中,席位稍纵即逝,恭迎全城品鉴。

标签: 生态 公园 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