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199W起,还能买重庆解放碑两站旁龙湖城芯墅?!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2 16:30:16

在土地开发和限墅令的限制下,重庆的别墅本来就已经越来越少,即使有也都集中在相对偏远没有配套的区域。 但对于大多数改善客户来说,他们既不想远离城市和配套,又不愿意选择洋房或者大平层,想要有天有地有花园的别墅。

这个时候,龙湖康田麓宸来了!

城芯墅

真少墅

纵观龙湖香樟林、龙湖蓝湖郡等,你会发现这些城市别墅保值增值、一房难求的秘密:成熟核心地段土地供应难以为继+配套资源丰富且能级高。

而在重庆,由于“山水割裂多组团发展+四山禁令+限墅令+核心区土地日益稀缺”等原因,导致:

1)别墅产品越来越少,供不应求趋势愈发明显

2018-2021,重庆中心城区别墅4年间供应量锐降62%;近3年成交量均超过供应量(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2)同时,别墅边缘化严重,城芯别墅“卖一套,少一套”

去年,处于重庆核心区的在售别墅项目仅占全重庆中心城区的14/195,占比仅约7%(数据来源:铭腾机构);而解放碑旁的城芯墅是少墅中的少墅,由此可见,“住得进去的”城芯别墅,在重庆只会越来越“少得可怜”。

而麓宸丨宸玺作为“住得进去”的龙湖城芯墅,其地段价值就显得十分稀贵。

城芯之地

城市生活

买房,地段当然最看重。城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它,汇聚城市的财富、资源、功能,让无数改善人士趋之若鹜。

麓宸天赋城芯热土,在城芯难得一席的当下,约430亩广袤体量,是解放碑10km范围内难得在售的龙湖大城墅区。6号线刘家坪站约200米(直线距离),2站解放碑、3站可达江北嘴,近享解放碑、江北嘴、弹子石三大城市CBD资源。居住于此,不仅仅是一种资源的占有,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一种城市的荣耀。

意境图

但它的地段价值,远不止于此。

重庆东站这个设计旅客吞吐量6000万人次的门户枢纽,即将带来巨大人口红利,并将加速改变区域的交通、商业、商务等配套;

广阳岛作为重庆“六张城市名片”、是国家战略型的生态样本。

麓宸周边有西郊医院、重医附二院江南医院等三甲医院。

高科技产业纷纷入驻:“中国智谷”科创中心,去年全园区营业收入达88.39亿,而且纳税总额破亿元,成为重庆经开区(茶园新区)首个纳税亿级科技园区。

2021年势头也一路向好,以芯讯通、紫光、芯坤为代表的龙头企业产业增速高达20%~50%,还不断有新的科技企业和科技人才加入,未来5年还计划向千亿级科技园区行列迈进。

有大型公园——政府打造的400亩木耳场湿地公园就在旁边,其余大大小小市政公园还有10来个。

优质户型

品质居所

麓宸|宸玺,匠造纯粹的上下叠墅区奢阔户型,让业主收获更多风景。

约7. 1米阔尺社交横厅,格局雍容舒展!华灯初上,城市风景近在窗前。这样一个大开间,会是全家人都喜欢的礼物。好友开趴、闺蜜兄弟闲聊、父母静看报纸、孩子们嬉戏追逐,阔绰的空间让一家人的生活互不干扰。

样板间实拍图

上叠近50㎡全景空中花园,揽尽自然精粹,俯瞰城芯璀璨。妻子的湖园,热闹的party,孩子的乐园,无数美好场景,在此浪漫上演。

四房格局,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天地,同时以3大主卧套房格局呈观,让孩子在自己的私密乐园乐享成长;让父母沐浴在颐养空间,身心舒适;让自已足不出卧,舒享高配私密生活。让大尺度,包罗生活万象,居住的每一刻,皆向,皆向美好而生。

对于“想买一套住得进去的城芯墅”的你来说,难道还准备错过麓宸丨宸玺这个总价只要199万起,距离解放碑2站的城芯墅吗?这个价格限量5套房源,错过不再,争藏加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