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8.8宠粉节|实力宠粉大动作!狂欢福利嗨不停!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2 16:33:09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暑假,只有不停地打工和不停地掉发。生活太难,吃喝玩乐难,旅游出行难.......更别说梦想中的买房了。

每一个奋力追梦的你,都值得被好好宠爱。从“拼房节”升级到“宠粉节”,龙湖对于置业者的宠爱多年如一。正值龙湖29周年日,宠粉福利席卷全城,龙湖千山新屿,实力圈粉宠你没商量!

承认吧,没有人能抵抗“福利”的诱惑,你只需要享受龙湖千山新屿的全力宠爱:8折买龙湖房福利;99万起买龙湖四房洋房;别墅实得单价7399元起;限时秒杀10套特价房源.....龙湖式幸福,给你意想不到的宠爱。

龙湖品牌

实力担当

回顾过去一年,“三道红线”、贷款集中度、三线四档等政策相继出台,大部分房企销售增速放缓,甚至不乏头部房企暴雷。

在这样的背景下,买到房的一个前提是能够顺利交付。大品牌意味着更有实力,不会轻易出现资金问题,影响到项目的开发和建设,这是当前楼市环境下非常关注的一点。“三道红线”出台后,完全没有踩线的绿档房企堪称凤毛麟角。但是,龙湖作为一家规模排名靠前的民营房企,很好的控制负债率,三道红线全未触达。她的稳健实力更让人放心。

年初,亿翰发布的重庆市典型房企稳健发展指数研究报告中,龙湖作为渝系房企,稳健发展指数80.88分,位居TOP1。凭借实力持续赢得市场。

凭借出色的财务能力,龙湖也持续获得资本市场高度认可。龙湖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境内外全投资级评级的民营房企。其中,惠誉、穆迪、标普分别保持BBB稳定、Baa2稳定、BBB稳定的全投资级评级,令集团继续保持民营房企的最佳信用评级。

因审慎自律的财务表现、稳健的业务发展,去年5月,龙湖集团首次登榜《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稳健的经营质量和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进一步获得认可。

热势之处

红遍全城

千山新屿落址的璧山,作为成渝双城经济圈重庆向西首站、西部(重庆)科学城 重要组成部分,蕴藏着强大的发展势能,而龙湖·千山新屿所处的黛山大道,串联北端的城北、中间的绿岛、南端的城南,近距离享受板块发展利好。

2022年的璧山发展,说是“火箭速度”也点儿都不夸张。

近日,重庆发布《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市级重大项目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

《通知》公布了2022年市级重大项目的详细名单,其中,重大建设项目877个,总投资约2.6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3600亿元;重大前期规划研究项目266个,总投资约1.3万亿元。

其中,璧山共有22个项目纳入市级重大建设项目,9个项目纳入市级重大前期规划研究项目。

璧山市级重大建设项目一览

未来的璧山,不仅带来深厚的产业维度,更有高素质人口的引入,区域能级无形之中将登上新台阶。

龙湖千山新屿,自2019年入市以来,不断创造璧山销售记录别墅洋房销售连续4年占据璧山市场TOP1;每卖出5套璧山洋房,就有一套在龙湖;半年最高销售额约12亿元;累计销售记录约50亿元;霸榜璧山,千山新屿是全城的一致选择(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全系产品

不惧选择

99万起即可入手的千山新屿|铂曜四房洋房,的户型构造十分优越。客餐厅一体互通,空间更加开阔舒朗,全部的生活空间,都有大面积的采光。以此加强空间通透性、扩大景观视野。四室格局,二胎世界、三世同堂都能满足。门厅旁的单间,可变化为书房,也可灵活置办为老人房,它像是一个可丁可卯的弹性盒子,带来百变的生活日常。

龙湖千山新屿的别墅产品,一直是璧山改善人居的顶流,多次霸榜璧山改善销售榜,目前推售的第一次交付便惊艳璧山的——龙湖千山新屿澜邸,即将收官,实得单价7399元起收藏最后12套中庭王座藏品墅,户型十分优越。以建筑面积约186㎡联排端户为例,客餐厅成反L形一体互通,全部的生活空间,都有飘窗、露台,以此加强空间通透性、扩大景观视野。四室格局,配以地下双车位,闲适的生活品质感蓝图,就此落地成实。

千山新屿|澜邸186㎡户型图

7399元/㎡起入手龙湖墅,99万起买龙湖四房洋房,每一个山城人都知道,这样的力度,真的难寻!


标签: 龙湖 房企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