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燃爆这一夏!龙湖天际88宠粉惊价约7999元起,抢驻带租约商铺!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2 16:34:48

一座天街,一个都市财富之核。一直以来,龙湖都以天街的强劲势力,推动城市区域繁华发展,位于中央公园中芯的龙湖天际也不例外。

龙湖天际88宠粉节太疯狂了,惊喜单价约7999元起!带租约商铺限时限量重磅上新,大牌租客真实租约,无需养铺即买即收租,速来争做“龙民”,燃爆这一夏!

中央公园桥头堡,公园天街聚变财富

从1.0时代的百货商场到2.0时代的购物中芯,再到如今3.0时代下的城市综合体,重庆商圈已然走过了二十余载的风雨历程。商圈演变史,是一场关于城市繁华蝶变的演绎史,城市繁华所向,镌刻一座城市的向心力。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以中央公园商圈为核芯,发展大型商业以及金融服务、总部贸易等高附加值产业,其体量也从约360万方增至约60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拥有多位立体交通路网,七横六纵五轨道快速连接主城九区,可辐射方圆25~30公里的区域,超120万的人群。

实拍图

龙湖公园天街体量约19万方,正位于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中轴,位邻同茂、秋成大道,同时毗邻前沿科技城、空港工业园等庞大的产业集群,革新城市重心。更有轨道交通5号线、10号线交汇于此,占据了中央公园商圈内交通“要塞”,实现全城广域客流的快速导入。

带租约商铺,限时限量重磅上新

带租约天街一体铂金铺,与天街在同一地块内整体打造。项目占据南侧门户位置,位于商业步行街和城市绿廊两大商圈人行主轴之间,对于过往人流,具有更强的锁定作用。此外,还共享天街商业300+全球合作商家,借势强大品牌势能撬动中央公园常驻人口消费力释放。

龙湖二十几载商业运营经验,提供商铺选址、店招运营、协同推广、定制物料4大运营服务。铂金岛作为中央公园江湖菜聚集地,集中各类美食业态,吸附全域美食消费客群:L2休闲娱乐,格调生活;L1菁英教育,精致生活;LG精品配套,雅致生活;B1舌尖记忆,重庆美食。

实拍图

此外,铂金岛还有约1000㎡超大中庭空间,自然景观与街区相隔,户外空间更满足消费者需求;商家可昭示性强,完美呈现商家美食业态;改变封闭式消费习惯,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购物体验。

龙湖商业22载不凡之作,建面约18-86㎡天街一体铂金铺,租约已定,重磅上新!天街核芯资产助你轻松掘金!详情可咨询13648381430!


标签: 公园 中央公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