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云瑶玉陛|公园头排瞰景洋房,焕新改善人居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2 16:44:23

时代的城芯,从不缺少居住空间,少的是能够代言生活方式的人居形态。当摩天大楼成为城市建筑的主角,静谧土地的拥藏再难复刻,龙湖·云瑶玉陛于城芯热土精筑建面约100㎡中央公园头排瞰景洋房,开启一场回归自然的人居探讨。

改善头排 经典洋房龙湖造

经典洋房龙湖造,超10万栋洋房的修为,谱写改善人居史,每一座龙湖洋房都是一次标杆的革新。携经典洋房造诣,龙湖择址中央公园北,倾筑龙湖·云瑶玉陛,再造洋房改善大城。约1.8KM即达约60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7横5纵5轨道、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大城配套在侧,咫尺醇熟生活。约47万方低密大城之上,择独与花石沟公园接壤的地块,打造项目惟一一个1.29超低容积率组团,匠筑中央公园头排瞰景洋房。三栋洋房,一线并排布局,前排无楼栋遮挡,构建最佳景观视野,同时,更低密的土壤营造更舒适与私密的居住环境,臻享头排低密生活。

瞰景洋房 “敞”享头排生活

龙湖·云瑶玉陛在产品的打造上,深研理想人居的各个方面,建面约100㎡三房两厅两卫的王炸小户,打造“敞”享居住空间,采用LDK一体化设计,打破空间局限,享更优越的阔境生活,开放式格局,构筑开阔全景视界,阅览头排风光,套房式主卧,高配衣帽间与独立卫浴,引领奢居风尚,每个卧室均带景观飘窗,无界景观视野,尽揽园林美景,与自然更为亲近。


城市是一片沃土,唯有洞见其生长的方向,才能让生活在繁荣中美好。龙湖·云瑶玉陛以匠心浇灌热土,划定时代人居范本,致敬高阶圈层的理想图景。总价189万起,享100㎡公园头排瞰景洋房,仅此百席,致献生活理想,一席必藏。


标签: 龙湖 洋房 人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