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品质再升级,铁建丨建发云著国风示范区即将焕新开放!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2 17:42:05

自铁建丨建发云著问世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与客户追捧,其示范区焕新升级消息一经传出,就已有众多客户咨询,只为能第一时间近距离感受精工魅力。

此次,美好终于实践。据悉,铁建丨建发云著首届沉浸式大唐盛典暨国风示范区焕新开放活动即将惊艳登场,一场关于盛唐国风气韵将盛启山城!

示范区实景图,摄于2022年6月

独特中式哲学大美盛世唐风将呈

传承盛唐气度,彰显东方风雅,描绘中华文脉渊源,传统的中式美学,一器一皿皆有着考究的精髓设计,而这一次,铁建丨建发云著首届沉浸式大唐盛典暨国风示范区焕新开放活动又将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呢?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采用唐风沉浸式表演,将大美呈现唐朝丝竹管弦之盛,古筝、琵琶、二胡,笛子等齐上阵,让穿越1400年的盛唐视听盛宴汇聚于此,与约3000㎡的实景国风示范区相得映彰,再现唐宫风华。

国风盛境筑东方居住典范

时光,是伟大的雕刻师。建发房产深耕新中式二十余年,臻造“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理念,以严格标准匠心雕琢,精研中式建筑美学,赢得市场的广泛赞誉。

其实,铁建丨建发云著首开,就以傲人的销售成绩,立证了国匠修为,斩获一城厚爱。此次,在国风示范区焕新升级之际,项目建面约127㎡大平层洋房样板间也开放在即,这为追求更精致栖居的居者们,持续输出着气韵十足的国风美学意境。

建面约127㎡户型装修示意图

一席宽境,畅怀风雅。此次大平层洋房设计为建面约127㎡的大四房空间,朗阔格局,尽赏中式气度,彰显世家不凡身份。纯版式宽幕尺度,实现空气南北通透对流,畅享四季鲜氧生活;开拓约7米宽境大横厅,待客居家更显气派;约9米宽境阳台,搭配最大约51米阔尺楼间距,奢享无界景观视野,用视野匹配胸怀,人生别有天地。

诗意筑家更有抖音大赛来袭

凝粹对建筑的深刻理解与创新,与您相伴岁月静好。铁建丨建发云著以“大美东方在云著”为主题的抖音挑战赛也倾情来袭,邀你入府赏景,置身东方山水之境,邂逅一场国风芳华。

示范区实景图,摄于2022年6月

据了解,凡在抖音挑战赛活动期间,到项目营销中心,拍摄“示范区国风视频”并上传至抖音平台,带话题#大美东方在云著即可参与该活动,参与互动点赞更有机会赢取iPhone13等惊喜大礼。

蔡家天街(规划中)约2公里,低密山居墅区。目前,铁建丨建发云著国风精装墅质洋房,建面约93-99㎡,总价约137万起,欢迎品鉴!


标签: 项目 示范区 示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