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架空层能豪到什么程度?熙上实景泛会所即将开放,格局打开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2 20:18:42

它是今年重庆首批次土拍热门明星地块,自公示起便备受关注。

它未开先火,示范区一亮相便吸引1500组客户到访,后续话题不断。

它,是谁?这次聚光灯对准了龙湖昕晖·熙上。

从拿地、案名公布到实景示范区亮相,熙上一路“火花带闪电”,热势不断。8月13日,熙上的实景样板间及泛会所将正式开放,这一次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珠玉在前,高定已著

7月23日,熙上大厅会所及园林实景示范区开放,其产品力和品质此时已经崭露锋芒,将西区改善拔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实拍图)

例如,88米宽的大门、挑高9米的臻装入户,只有亲临现场才真实的体验到什么叫做磅礴大气。

(实拍图)

精装穹顶大堂,香槟金主色、云纹背景墙、轻舞的羽毛......各处细节都流淌着精雕细琢的奢华感。

私邸氛围和归属感满满的大厅会所,墨绿带白花的意大利进口奢石、窗外的静谧的艺术中庭框景入画,调和出属于熙上的独特奢隐气质。 

(实拍图)

以枫丹白露森林为灵感,打造的“五感自然类度假园林”,水声入耳,香气袭林,充分调动五感,沉浸式体验灵动、雅致、素静的梦幻绿境。

(实拍图)

还有不得不提的水景,充分体现出了龙湖设计师的巧思,大范围的运用活水水景,就这一点,已经在现有产品中很难得了。

(实拍图)

不管是西永的楼盘,还是放到全重庆来看,这种规模和成本的实景打造,都实属难得,龙湖以熙上为西永构筑封面人居的豪言壮志,正在兑现。

惊艳之上,再添惊喜

有示范区“珠玉在前”,熙上即将开放的实景样板间和泛会所更值得期待。从样板间和泛会所里,我们能进一步看到龙湖对人居的思考和升维,可谓惊艳之上又添惊喜。

首先我们来看看熙上的顶流泛会所,一个约450㎡的全龄段美好生活共享区。

(效果图)

熙上泛会所是龙湖倾心打造的“架空层2.0版本”,相较于传统架空层,熙上超越性地做了升级和迭代,由此有空调系统的封闭式泛会所诞生了。整个泛会所涵盖亲子互动、会客休闲、聚餐、儿童游乐、四点半学堂等多种功能,是全龄段的“第二休闲空间”。

(效果图)

小朋友可以尽情嬉闹、奔跑跳跃;年轻人会客聊天玩桌游;老人们可以品茗对弈,乐享晚年。当然,除了功能性和实用性,泛会所还能满足三代人的精神需求、社交需求。延伸家人的生活场景,有效拉近邻里关系。

接着,我们再来看看本次将开放的样板间的亮点。

(一)建面约101㎡的户型。极致三房横厅,它是又一超越龙湖之前所有平层的经典作。超2米的独立玄关,放的下女主人的靴子包包,也摆得下孩子的手办。这是龙湖深研现代人的入户习惯,从隐私、美观、收纳多维度考量后的设计。

(餐客厅效果图)

(二)建面约137㎡户型。面宽8.5米、进深11米,3+1的灵动户型,既能让年轻人一步到位,也能满足二胎家庭的改善需求。

此外,龙湖还将人体工学动线、家庭结构与生活习惯等多维度融入空间设计考量中,打造LDK大横厅,空间互动性更强,促进家庭成员间的沟通交流。

29载品牌沉淀,深耕西区15年的洞察,龙湖显然是最懂区域改善需求的开发商,所以才选择了在重庆向西主战场西永的黄金资源汇集的核芯地段,落下熙上这样刷新重庆龙湖产品力的力作,从美好人居出发,多维度考量,将新时代的居住需求融于生活场景,为时代人物营造层峰生活。





标签: 龙湖 会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