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蔚蓝天镜——中央公园头排 地段优势显著, 两大巨头开发 实力保障品质丨楼盘测评
来源:乐居君2022-12-29 16:06:02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 测评师:王芊

买房无小事,细节是大事。帮助购房者在买房前,全面透彻的了解一个项目的优劣就是我们的工作。由专业的测评师用最理性、全面的测评帮您了解项目的优劣。我们会现场实勘,帮您挑热盘、赏户型、看配套,给您最真实人居体验。

【评测师点评楼盘】

由央企中交+千亿金地在中央公园板块联手打造的蔚蓝天镜,主推建面约143-299平方米的臻装大平层。

【项目亮点】

1、位于中央公园头排,目前在中央公园商业首期兑现之后,道路交通、教育等资源也纷纷兑现。

2、中交、金地联合打造的2022年战略级作品,双千亿开发商实力背景,无论是安全交付还是品质都毋庸置疑。

3、由顶尖设计团队设计,在建筑、园林、户型、精装等方面,以高端配置打造出与中央公园相匹配的城市核心资产。

【价格分析】

中央公园板块作为重庆楼市房价的第一梯队,其新房成交量却一直占据榜首。作为重庆北区最热的开发组团,中央公园板块云集了市场上大部分品牌开发企业。因为中央公园板块起点高、定位高、发展长远,除了超大规模的商业规划外,中央公园板块的其他各种配套也是非常高规格的。就目前来看,中央公园板块新房成交价格普遍偏高,蔚蓝天镜首推的房源面积为建面约143-299平方米的臻装大平层,建面单价约18000元/㎡,与周边竞品价格相差不大,但从房企开发实力及产品品质来看,蔚蓝天镜更具优势。楼盘坐落于中央公园头排一线地块,地理位置绝佳,与中央公园仅一街之隔,正对面就是整个中央公园最宽视野轴和最美景观带——半岛镜湖区,将波光潋滟的镜湖,绿意葱茏的樱花溪谷湿地公园尽收眼底。向远处眺望,则是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壮观的都市天际线,视野景观堪称无敌。同时,项目本身颜值极高,大面积光幕玻璃设计,现代先锋外立面,非常凸显高品质。以及,项目内部两轴双园一环线的三大景观体系,和充分满足各年龄阶层业主会客、互动休闲、私密休憩、健身娱乐的设施设备,都是其价格的“加分项”。

中交和金地联合打造的2022年战略级作品,颜值、位置、产品力俱佳,性价比高,自住非常舒适。

【楼盘规划】

项目位于中央公园一环东南侧,总占地约778亩,总建筑体量约193万方,共分20个地块(包含18块住宅用地,2块商业文旅用地),按照纽约中央公园旁大都会的街区式设计布局,涵盖了品质高层、宽景洋房、叠拼别墅、法式合院、公园大平层及格调风情商业等全业态产品。

在项目的建筑立面上,蔚蓝天镜采用高端石材,搭配香槟色铝板及大面积蓝灰色LOW-E玻璃,大面积石材+香槟色铝板+蓝灰色LOW-E玻璃,窗墙比高达约57%,使得整个建筑看上去更加通透且有质感。在工艺上采用三段式的建筑线条,在楼栋的顶部采用两道头部收分,每一层的转角处增设了250mm香槟金的金属挑檐,使建筑立面更加丰富更有层次感;极窄石材立面线条(约1米左右),让建筑整体更轻盈,更符合现代美学感受。

在景观设计上,景观面积约39415平米,以百鸟朝凤为主题,打造出三大景观体系:

1、以轴线共享花园打造的闲暇栖息地:包括中央会客厅、睦邻客厅、coffee沙龙等;

2、生态景观环:由多功能漫步道和四个运动Club的建立,业主在家便可享受到花园健身、夏日羽毛球、动感跳绳、冥想瑜伽的舒适体验;

3、元气花园:包括感官乐园和亲子课堂。

为保障儿童玩耍的安全,设计了五重防护体系:设施边角圆弧设计、家长全角度看护体验、无过敏刺激植物、功能区位安全舒适、无死角全区监控。

还有六大贴心设施:休闲多功能监护座凳、室外悬挂设施、宝宝停车位、趣味标识系统、芳香植物配置以及温柔照明系统。

同时还利用地块原始地形高差,打造了极具特色的深坑花园和观景平台,形成“外有中央公园、内有私家花园”的生活感受。


【楼盘基础信息】

1、打造纯高层社区,高层视野较开阔,噪音小,且日照时间更长,采光更佳,舒适度更好。

2、超百亩的大盘项目,占地面积广,产品打造更加丰富,周边配套规划齐全。

3、22万方大体量项目,周边各类配套规划完善,在生活方面,更佳具有便捷性,更加方便。

【户型分析】

A户型-四居室-建面约143.2㎡

首推T4的产品,建面约137㎡的四室二厅二卫,设计亮点如下:

(1)整体户型开间达16.3m,尺度大,景观视野好;

(2)约8㎡双玄关系统,提供更多收纳空间;

(3)厨房—岛台—餐厅—客厅的约43㎡的连续厅设计,延伸空间视觉,增加不同功能区的互动;

(4)中西双厨设计,满足不同烹饪乐趣;

(5)约4.5㎡超大生活阳台,让生活阳台不仅仅是存放洗衣机,实现一整个洗衣房空间,洗衣、晾晒、熨烫一体;

(6)动静分区明显,老人房与主卧各自独立,互不干扰;

(7)主卧面积大、酒店级三段式卫浴空间,干湿分区让家更整洁清爽。

具体来看,入户有玄关,便于收纳。入户后正对客餐厅,横厅设计,客厅面宽约6米8,整体户型开间达约16.3米,光是景观面就高达约15.8米。尺度宽敞,可根据业主喜好灵活设计成会客厅+书房,或客厅+餐厅、客厅+活动空间。客餐厅通风采光效果好,视野通透不受遮挡。

再看厨房,厨房—岛台—餐厅—客厅的约43㎡的连续厅设计,动线流畅,且延伸空间视觉,增加不同功能区的互动。中西双厨的设计,让中西烹饪、聚会娱乐、品酒品菜等各种功能性需求得以满足。此外,约4.5㎡超大生活阳台,让生活阳台不仅仅是存放洗衣机,实现一整个洗衣房空间,洗衣、晾晒、熨烫一体。

三个卧室布局在客餐厅一端,主卧与儿童房相连,老人房单独位于一侧,与主卧各自独立,互不干扰;主卧面积大约23.8㎡,酒店级三段式卫浴空间,干湿分区让家更整洁清爽。卧室部分可设计衣帽间和休闲区,空间利用率高、可变性强。

整体来看,137㎡的四室二厅二卫在尺度、风格、都具备丰富的兼容性,空间利用率高,居住舒适度高。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周边目前有着轨道交通10号线和轨道交通9号线运行,距离轨道交通10号线中央公园东站约1.7公里,距离轨道交通9号线兰桂大道站(建设)约1.1公里、春华大道站(建设)约1.3公里,除此外还有着轨道交通5号线(规划),实为多轨道加持项目。

公共交通:距离最近的公交站点为公园中二路约140米处,周边还有着云紫路口站、公园西路中段站、兰桂大道中段站等多个公交站点,已开通689路、831路、694路公交线路。

自驾:享有“四横七纵”立体交通路网,“四横”指的是金开大道、同茂大道、兰桂大道、甘悦大道;“七纵”指的是悦来大道、金山大道、秋成大道、春华大道、兰馨大道、机场路以及包茂高速,路交通路网发达,出行便利。

交通点评:享有多个轨道交通且拥有多个站点,且周边路网发达,轨道交通出行或者自驾出行,便捷性高。

【周边配套】

医疗配套:2公里范围内,有着重庆渝北军欣门诊部、重庆黄氏正康骨科门诊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市渝北区人民医院,医疗资源丰富。

商业配套:3公里范围内,有着龙湖重庆公园天街(距离约2.5公里)、重庆渝北吾悦广场(距离约2.4公里)、重庆大悦城(距离约2.7公里)、泽科空港星泽汇(距离约2.6公里)、水木天地广场(距离约2.7公里)等大型商超,足以支持日常的休闲娱乐和购物的需求。

公园配套:临近中央公园,除此外,还有着祥和公园(约900米)、黄山体育公园(约2.7公里)、沐仙湖湿地公园(约2公里)、镜湖桥(约940米)等多个公园配套,是日居休闲散步聊天娱乐的好去处。

蔚蓝天镜以领先的设计,打造出贴合高阶人群的人居,项目适合渴望在中央公园板块改善置业的群体。

以上就是正文的全部内容啦,乐居测评师团队将持续更新【楼盘测评系列】,敬请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楼盘细节,可以点击文章开头处楼盘卡片,浏览楼盘详情;同时下方为您推荐了最新的主题楼盘内容哦。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