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沙坪坝重庆首创禧悦学府最新价格出来啦,约16000元/㎡,户型建面约99㎡
来源:乐居君2023-01-10 17:51:02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现有在售项目首创禧悦学府价格新鲜出炉。以下是该项目的有关信息介绍。

  首创禧悦学府,位置在西永,最新价格约16000元/㎡,开盘时间:2021年03月30日。该小区占地面积为164738㎡,建筑面积约为278804㎡。建筑类型以小高层、洋房为主,物业类别为住宅。规划建设户数2067户,装修情况为毛坯。楼盘配备车位2236个,车位配比1:1.05,交房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据了解,该楼盘户型区间为99㎡,主力户型为四居室。详细户型描述,可进入楼盘详情页进行查看。

  周边配套有重庆西永天街、重庆融创文旅城(百亿文旅地标)、佛罗伦萨奥特莱斯(重庆首座,全国第七座佛罗伦萨小镇,环球名品 ),附近配备医疗三甲医院规划中、 重庆大学医院,周围景观有紧邻约32万方公园(相当于3.5个石子山体育公园,46个国际标准足球场)、五云公园,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