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沙坪坝重庆华宇城最新报价新鲜出炉,约18300元/㎡,户型建面约14~126㎡
来源:乐居君2023-01-12 16:04:03

  乐居买房讯今有在售房源华宇城价格曝光,敬请关注。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介绍。

  华宇城,地处沙坪坝区凤天大道,隶属于凤天路板块商圈,最新价格约18300元/㎡,开盘时间:2022年11月04日。楼盘规划占地面积30146㎡,其中建筑面积96000㎡。建筑类型以塔楼、高层、洋房为主,物业类别为住宅、公寓、商业。规划建设户数5306户,装修情况为毛坯、装修。楼盘配备车位5078个,车位配比1:1,

  据了解,该楼盘户型区间为14~126㎡,主力户型为一居室。详细户型描述,可进入楼盘详情页进行查看。

  周边配套有约48万方购物公园,约14万方集中旗舰购物中心,约3万方金街,7万方星级酒店/写字楼,10万方空中商铺/LOFT,4万方情景式步行街区/屋顶花园,10万方停车库。 ,医疗资源便利,配有西南/新桥,双三甲医院 ,周围景观有

4大公园环绕,约200米凤凰广场,约400米绿壁公园,约1.5公里凤天生态公园,约2.5公里彩云湖湿地公园。

,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楼盘信息,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