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长嘉汇 |与城市共成长,造就理想城市空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1 11:38:49
摘要
从建设一座城,到成为一座城。

拥抱时代,远见未来。随着时代的不断前进,城市建筑理念亦随之更迭,而理想的居所以及高级的建筑,离不开岁月的积累和沉淀,更离不开设计之初的匠心独运。长嘉汇造城13年,在城市极核之上,以更优越的居住享受、更超前的产品设计、更焕新的生活方式和菁英聚集的社交圈层,为城市高净值人群持续进阶大城理想生活,于极核之上再造人居封面巨著。

13年来,在两江交汇这片更珍贵的土地之上,长嘉汇用更丰富、也更重庆的规划设计,焕新着这座城市的美好。在两江交汇的壮阔与璀璨里,长嘉汇规划“长嘉汇购物公园-长嘉汇弹子石老街-长嘉汇·长街”三大商业,构筑起城市商业的繁华坐标,汇聚世界潮流,焕发出全然新生的重庆生活,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

长嘉汇大项目实景图

从建设一座城,到成为一座城

长嘉汇,从建设一座城,到成为一座城,积极推动区域发展,推进区域配套完善。从原始沿江坡地到如今集城市会客厅、国际金融中心、城市文化名片、国际住区等多重身份于一体的准5A级景区、城市新地标,长嘉汇以一己之力,在两江交汇核心区一片原生沿江坡地上,为重庆打造出一座约150万平方米的梦想之城。

从无到有,从一片荒芜到城市配套完善,长嘉汇始终坚持长期主义,给予这块土地最好的城市界面。13年来不仅推动了重庆城市区域的发展,也见证着重庆城市中心13年的快速发展。按照当年的蓝图,长嘉汇一步一个脚印的实践兑现,才有了如今的长嘉汇——重庆第一名片,历史人文风景眼、城市会客厅,让整座城市步入长嘉汇时代。

重塑城市极核 打造新一代臻装奢宅

不同人群对生活与精神享受有了更高的需求。当住宅不再满足单纯的居住功能,从城市细部的公共空间,到居住社区的私人空间,丰富的场景营造为城市与生活赋予了更多的可能性。

长嘉汇于大城之上再升维,匠筑新一代天际臻装奢宅,落位城市极核百米建筑高台,带来超越时空的天际之作。

在建筑外立面上,与两江峯一脉相承,高颜值、高品质,采用C型曲线铝板立面、高窗地占比、大地色治愈色系以及高级质感选材,让整个建筑外立面呈现灵动精致质感。

长嘉汇大项目实景图

新一代会客厅,六维定制服务空间

以“城市会客厅”为主题打造的首层入户大堂,设计师从度假游艇及酒店获取灵感,以穹顶弧形设计提升空间视觉高级感与优雅体验。还有冥想区、私享会客区、艺术酒廊、围炉休息区等六维定制服务空间规划,让每一个业主都能在此获得一处静谧的庇护,开启一段只属于自己的私享时光。弧形设计的审美让人眼前一亮,宛如置身法国巴黎大剧院,在弧形穹顶下畅想艺术生活,种种细节都给人以灵动的艺术美感。

架空层实景图

营造高质生活场域 定制奢宅臻装标准

在产品打造上,以接轨世界的审美与人性化设计进阶臻装标准,采用了西门子、菲斯曼、唯宝、汉斯格雅等国际知名品牌,客厅里约3.6米宽的梵高星空奢石背景墙、西厨岛台的百达翡丽奢石台面,更是比肩奢享大平层标准。

B5样板间实景图

奢石的审美表达

由大自然赋予的高贵,在空间里恰到好处展现。长嘉汇选用奢石表达审美艺术,梵高星空奢石背景墙,流动的自由与浪漫,祖母绿奢石台面,独特双晶结构,清透如亚马逊的海面,百达翡丽奢石岛台台面,搭配专用升降插座,尽显低调与奢华。从整体到局部,源自国际大牌的奢石审美,让每一个应用细节都蕴含永恒品质,塑造着令人向往的隐奢生活格调。

B5样板间实景图

弧形的设计想象

弧形让空间生活拥有恒久的美感,其复杂的工艺与高成本,经历时间磨炼,淬造出独树一帜的空间风格。从弧形踢脚线、弧形吊顶、弧形背景墙多角度增强视觉延伸性,视角上的延展性增加,让整个空间更加流畅,从细节处彰显独特的艺术品味,精致生活。

极致细节考究

长嘉汇深研高端人群的人性化需求,在细节上不断考究,以分子级进化,在提升审美与品牌的同时,专注细节,其中酒店级卫浴柜、防雾双面镜、玄关壁龛收纳等设计更是尊重生活的一毫一厘,在静默处呵护奢享家的每个时刻。

B5样板间实景图

长嘉汇与城市相向而行13年,践行城市战略,以长嘉汇定义区域的名字,以更新区域空间版图成为城市名片,推动区域的公建配套落地。站在重庆最精华的土地上,长嘉汇书写一部造城史。建面约122-156㎡重庆之窗 天际臻装奢宅,全城持续热销,恭迎品鉴。

标签: 重庆 设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