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南滨现房优选季 六月置业正当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2 18:41:02
摘要
优选地段 南滨城芯

华发·四季半岛南滨现房优选季盛惠开启,即日起至2023年6月12日,置业南滨洋房叠墅,可享购房特惠有礼、成交家电有礼、契税补贴有礼、推荐购房有礼多重礼遇,六月置业正当时,诚邀入主南滨核心惟此洋房墅区。

优选地段 南滨城芯 

买房首要考虑地段,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形成重庆主城独特的“两江四岸”空间格局,聚焦城市核芯发展主轴。南滨路作为滨江风景线的代表,是重庆城市名片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其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立体路网基建以及繁华商业配套,成为主城置业地段优选。

(效果图)

优享配套 尽享繁华

新南滨作为城市核芯建设的重要提档升级,2023正迎来全面提速发展: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新院将在年内竣工;南滨路延伸路段通车在即,将实现新南滨片区与周边路网的全面打通;黄桷沱长江大桥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南岸与江北畅达互通;寸滩邮轮母港建设加速,将打造全球内河邮轮大港,于新南滨可隔江对望重庆城市新地标。

华发·四季半岛,以国企实力,择址两江四岸城芯,坐拥南滨秀美江岸线,毗邻江北嘴、解放碑、弹子石三大CBD,万象汇、长嘉汇购物公园、东原1891、弹子石老街多个商业集群环绕;优享四桥(朝天门大桥、大佛寺大桥、寸滩大桥、修建中的黄桷沱长江大桥)、内环快速路、渝航大道、轨道环线畅达全城交通路网;咫尺第五人民医院(在建中)、国际马戏团等生活配套,繁华生活触手可及;未来亦可隔江对望寸滩国际邮轮母港(在建中)壮丽盛景,醇熟便捷的生活配套,盛启南滨理想舒居生活。

优居洋墅 理想生活

(南区实景拍摄)

华发·四季半岛,以罕有纯正板式低密业态,打造南滨惟此洋房墅区,满足居住者对居住空间、舒适度的更高需求,成为改善置业首选。

(南区实景拍摄)

华发·四季半岛现热销建面约99㎡精装洋房,打造一梯两户、纯正板式、南北通透、经典三房舒居。全屋精装采用科勒、施耐德、方太等一线品牌,辅以入户玄关、U型厨房、全景双飘窗、双跨宽景阳台、LED夜灯等贴心考究设计,以多处贴心细节,打造理想舒居生活,预计今年9月即将交付,助您改善一步到位,省心、省时、省力入主新南滨。

臻藏在售建面约133-168㎡江院天地叠墅,悦江(上叠)、栖澜(中叠)、谧境(下叠)三大户型产品,仅三栋臻藏席位,极少墅、为少数,于南滨城芯热土,打造理想叠墅奢居。

优选现房 置业盛惠

南滨现房优选季,享丰富购房礼遇,洋房叠墅实景倾呈,今年买今年住,6月置业正当时!

特惠有礼:

精选好房源,购房享特惠;

成交有礼:

成交砸金蛋,家电幸运送;

补贴有礼:

契税享补贴,最高万元礼;

( 6月18日前完成网签,并于6月30日前完清契税,享契税50%现金补贴,最高10000元/套);

推荐有礼:

全民荐好房,万元佣金奖

(推荐项目洋房或叠拼成交享总房款1.5%税前佣金,有效期至2023年6月30日)

南滨惟此洋房叠墅

建面约99㎡ 臻装板式三房

建面约133-168㎡ 江院天地叠墅

准现房发售 全城热销

标签: 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