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房企年度观察 融创式解答 “城市共建者”角色如何深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0 14:12:30

  一年一航程。

2020年注定不凡。透视楼市,经历了冰封期、复苏期、修复期才逐渐步入正轨。跌宕起伏的行情之下,房地产行业整体增速下滑,房企业绩表现分化加剧。有人志得意满,有人困难重重。

近期,房企陆续交出去年的答卷。对大多数房企而言,尽管去年仍保持了一定规模的增长。但在如何形成更有力的竞争格局上,重庆这家房企的光芒显得分外耀眼。

它,就是融创。

2020年,重庆融创毫无疑问是头部房企中的佼佼者。不仅仅是凭借销售金额279.09亿元的业绩,稳居重庆主城销售金额榜****。更在于过去一年,融创以“美好城市共建者”的全新定位,与时代同频,与城市共建,为重庆逐一兑现了诸多美好。

共建美好社区
高频次高量级产品发布

  搏击风浪、推进自身高质量发展,2020年,融创在重庆发展的第17个年头,表现尤为突出。

首先,从业绩表现上来看,疫情冲击下,2020年重庆主城楼市受到波及,所有房企无一幸免。对于重庆融创而言,疫情"黑天鹅"给房地产行业带来的冲击,也成为一次检验房地产企业实际营运能力和战略布局的机会。

2020年,克而瑞统计数据显示,融创以接近280亿的成绩,****其他房企,成为重庆区域唯一一个破250亿的房企。

不俗的“奇绩”背后,是融创在产品力赛道上的持续奔跑。

其中,作为业绩贡献第一的重庆融创文旅城,在2020年度以超108亿的业绩,延续去年单盘表现第一的领跑态势。去年9月,重庆融创文旅城开业,极大促进重庆文旅产业的提档升级,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这也是融创积极践行“美好城市共建者”战略定位的重要体现。

2020年,融创完成了在重庆高端住宅项目的密集布局。从融创在全国首个完整呈现的宋风产品长乐雅颂、到融创中式谱系中最成熟的“桃花源” 系首入西南地区,融创的高端精品生产力,是对其“中式战略”实力的自信,更是对城市发展的持续看好。

吃

长乐雅颂实景图

  随着一个个根植自然与文脉的时代作品相继落地,也让重庆成为融创落地产品谱系最全、业态最丰富的中式产品样本区。

2020年,从“设计再造你的生活”到“设计再造我们的世界”,重庆融创升级了产品主张。包括重庆融创壹号院、山晓、溪山春晓、隐溪晓院等诸多标杆项目陆续呈现。

通过理解城市、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融创持续创新引领。在产品力的升级上,融创将产品的竞争,从物理空间的竞争,上升到生活场景的竞争,从对建筑的考量上升到对人真实居住体验模拟的考量。无论是建筑立面、户型设计、园林打造,又或是装修风格,融创始终预演业主生活场景,求索产品更新的可能。

可以说,一直以来,融创的业绩从不是哗众取宠而来,而是以真心实意打造精品,助力高品质、高幸福感的生活方式升级,助力城市变得更有高度、更有温度。

  

v

重庆融创桃花源实景图

共建美好城市
助力重庆两江四岸品质提升

  除了高频次高量级产品发布,在住宅领域交出优异成绩单外,2020年对重庆融创而言,踩准每一次重庆城市大事件,通过产业引擎的打造,实现各种项目落地和产业资源的整合,是融创在共建美好城市上的最大成就。

从年初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动工,融创及时响应政府“复工复产”重要节点,助力城市复工复产开始,融创就在脚踏实地的践行与城市共融美好、为区域发展增添动力。

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建成后,主塔楼“A-ONE”将以103层、470米高度成为当地第一高楼,与3座副塔共同构成罕见的超高层摩天建筑集群。

作为2020年重庆市重大年度建设项目之一,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在重庆城市格局变革机遇下,肩负起更大的历史使命。其开工既是对当时公众信心的提振、城市经济复苏的加速,也是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下,融创以城市共建者的实际行动,赋能重庆高质量发展。业内人士如此分析。

与此同时,在参与重庆城市共建的“主战场”上,除了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融创还以融创白象街、融创湾等城市新地标项目,让人们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在重庆两江四岸,融创以这样一系列项目再次阐明了一个城市共建者的“世界观”:响应城市号召,助力两江四岸“历史人文风景眼、山水城市会客厅、商业商务中心”打造。

  

 吧

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城市展厅开放

文旅新气象
川渝文旅城同步开业

  2020年9月,重庆融创文旅城盛大开城。

作为融创以产业引擎共建美好城市的重要标志,重庆融创文旅城是融创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发挥融创在现代服务业领域的领先优势、坚持企业的担当和责任的体现。

  据统计数据显示,重庆融创文旅城开城后首个周末,接待游客超40万人次。国庆期间接待游客约90万人次,成为今年国庆长假期间重庆最火的城市打卡地。截止12月,项目累计接待游客量达700万人次,预计年接待游客量可达2000万人次,实现年营业收入20亿元以上,创造就业岗位近万个。

重庆融创文旅城的开业,极大促进重庆文旅产业的提档升级,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助力重庆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吃

重庆融创文旅城渝乐小镇开园现场图

  2020年,除了重庆融创文旅城的开城,成都融创文旅城也正式开园迎客。在川渝地区同时布局两个文旅城项目,共享游客,形成呼应之势。融创以浓郁的巴蜀文化主题、丰富的业态组合和跨界潮流的新玩法,为西南乃至全国献上***的欢乐新体验。

融创文旅“双城齐飞”,也让大众看到融创文旅产业发展的实力和号召力。随着文旅资源开放共享,融创文旅城成为了成渝双城经济圈率先启动的建设内容之一。在成渝双城经济圈重大机遇面前,成都、重庆两座中心城市相向发展、双核驱动,文旅产业合作正在呈现前所未有的深度与广度,融创的产业能力和独特优势也获得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和发挥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