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庆春节售楼处调查:正常营业占多数,部分楼盘推出限量特价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5 10:01:45

  乐居买房讯 相比去年,这个冬天的疫情形势已有明显好转,但病毒在冬日的活跃,以及部分地区仍时有出现的新发病例,让全国上下不能有丝毫松懈。

  目前,重庆的疫情已得到较好的控制,不过春节临近,为了更好的加强防范,因此国内其他省区市来渝返渝人员,还是需要持有来渝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

  在此背景下,实体售楼处春节期间营业情况如何,有多少可正常开门迎客、多少采取预约制,哪些又将关门休假?在对外开放的案场中,又有哪些将提供春节购房优惠,举办何种类型的新春促销活动?

 疫情影响不大,多数售楼处正常营业

  2月1日至3日,乐居对重庆市区范围内约100多家实体售楼处进行了电话寻访。结果显示,除夕至初七,有49家售楼处正常开放,占总数的近5成;采用预约上门、有限开放的售楼处有44家。

  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在目前的情况下,保证安全是前往售楼处看房选房的一大优先考量。乐居了解到,重庆市区所有售楼处均配置了消杀和体温监测人员,而有些售楼处还专门设置了红外线体温监测仪。对此,案场人员表示,这也是给前来看房的顾客营造安全的咨询和签约环境,尽可能打消顾客的疑虑。

  值得注意的是,为响应国家减少流动、“原地过年”的号召,今年春节,在京过年的总人口将超出往年,对于售楼处而言,这也就意味着更多的潜在客群。

  春节购房优惠较多 部分楼盘推出限量特价房

  根据乐居的调查,许多热门楼盘在春节期间拿出了颇具诚意的优惠力度,部分楼盘还推出了限量特价房。

  从优惠区间可以看出很多开发商还是给出了巨大优惠。以恒大项目为例不仅有线上秒杀,还有85折特大优惠,或网上认购3000元抵30000元等等优惠活动。

  除了专属优惠外,许多售楼处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

  此外,据乐居预测,还有一些项目凭借性价比、产品力等优势,很有可能成为春节市场中的大热门。例如招商雍江岸、翰粼天辰、千江凌云、御璟湖山、国浩18T。





  为了帮助有意在春节购房的用户迅速找到好项目、好价格、好房子,乐居将于春节期间推出“新春置业红盘必买榜单”,以刚需、改善、品牌、户型、潜力、性价比七个维度,品鉴、推介市场口碑好盘,敬请留意乐居相关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