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线上房交会|海伦堡玖悦府在售建面约102-115㎡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8 17:32:36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于3月12日启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据悉,本届展会将在乐居、天猫好房、苏宁易购联动举行,共设立四大展馆:(1)品智好房馆,集纳城市《品智好房必买榜》上榜楼盘,主打品质、智慧属性住宅;(2)热区置业馆,汇聚城市热门置业区域高关注度楼盘;(3)超级大牌馆,以品牌为项目聚合,集中展示品牌房企的热盘、红盘;(4)超值钜惠馆,大额优惠项目轮番入驻,为购房者提供限时特别钜惠。

  届时,乐居将陆续为购房者介绍已入驻线上房交会高品质项目,今天要介绍的是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空港航空小镇的海伦堡玖悦府。

  玖悦府项目是海伦堡项目首入重庆的第一个项目,海伦堡的玖悦系面向的是城市新晋中产及以上阶层群体,是以洞察中国主流改善市场的居住需求与生活方式为基础,研发的高品质改善型产品。

  项目占地3.9万方,总体量5.9万方,容积率1.5,车位配比接近1:1.2,总规划户数530户,主要规划为12栋洋房(99、115㎡)、4栋合院产品。

  本项目整体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酒店式的入户大堂高达7米,宽达19米。整个中庭以门、庭、院、园、厅五个不同的景观层次依次递进,漫行其中,一步一景,让您在玖悦府的每一个春夏秋冬都值得回味。

  在不同楼栋之间,将园林的观赏性和功能性有机的结合,通过见山、掬水、渡桥、掠影、耸翠、穿林、齐乐、拾趣八个景观节点,以享乐园、真趣园、静乐园、对弈园、登高园、奇乐园六园进行不同的功能划分,从儿童到老人,不同年龄层次的业主都能在社区内赏乐游玩。

  且洋房楼间距在22-30米,楼栋高度与楼间距比例接近1:1的黄金比例,充分保证了业主的景观视野宽度、私密性及舒适度。

  海伦堡玖悦府目前在售建面约102-115㎡洋房,建面价格约11200元/㎡;在售建面151㎡合院,总价约210-260万/套,项目位于渝北区空港板块,详情请致电售楼处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