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拿证速递|7月第4周西区13个楼盘1000余套住宅房源拿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8 10:00:53

  乐居买房讯 7月19日-7月25日,重庆西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13个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据统计,13个楼盘将合计供应1408套住宅房源。具体如下:

  从区域分布来看:沙坪坝区涵盖楼盘最多有为7个,分别是佳兆业晓岸云起、融创云鼎城、洺悦芳华、西辰艺境、华宇城、青秀阅山、金科美的新天宸;九龙坡区4个,分别是恒大林溪郡、金辉彩湖云璟、印江州、奥园悦府;大渡口区2个,分别是中南上悦城、华宇锦绣玺岸。

  从物业形态来看:以洋房产品为主。13个楼盘中华宇城、青秀阅山、印江州、奥园悦府4个楼盘推出高层和小高层房源,金科美的新天宸、华宇锦绣玺岸2个楼盘推出别墅房源,其余8个楼盘均为洋房房源。

  从房源面积来看:套内面积最大为华宇锦绣玺岸的别墅产品,套内面积约107-118㎡。套内面积最小为奥园悦府的小高层产品,06#1层1-1房套内面积约40㎡。


  从售价来看:整体均价在15500-25000元之间。均价最高的是印江州的洋房产品,均价约25000元/平方米。印江州项目位属于九龙坡区大杨石板块,地处坡区几何中心。目前有已交付组团的实景供参考。本次预售的四期房源为清水房。32#住宅楼为高层,共26层,1个单元,房源套内面积约78-101㎡。27#、26#、25#住宅楼为洋房,共8层,4个单元,房源套内面积约73-108㎡。均价最低的是中南上悦城,套内均价约15500元/平方米。3-11#、3-9#,均层高8层,各有3个单元。房源套内面积约71-84㎡。


  整体来看,本次获证项目均为加推,暂无新盘。据小编了解到的最新消息,金科美的新天宸、恒大林溪郡加推已售完,火热程度可见一斑。所以如果以上有你感兴趣的项目,就赶紧行动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