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单价1万4万、总价百万级,西永宝藏盘惊喜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1 16:39:03

  乐居买房讯 “十一黄金周”在经历了前半周的火热后,集中开盘项目环比大幅回落。多数房企基本选择在国庆节前或节日前期推出货源,国庆长假后半段市面上项目基本以持销为主,故上周(10.4-10.10)仅有一个项目集中开盘。

  虽仅一个项目推新,但这个项目却在开盘当天日销八成房源,究竟是什么样的宝藏项目,长假刚过的空窗期,能取得如此优秀的销售成绩?

  它就是位于西永大学城板块的智慧社区——华远海蓝和光。

  日销八成房源 改善洋房也可以低总价!

  10月9日,长假刚过,华远海蓝和光推出二期滨河公园旁洋房7号楼,一梯两户,楼高8层,户型均为建面93-99㎡的三房两卫产品。

  该项目位于西永板块,东临绿化用地,后期将打造市政公园,西接成熟小区的商业配套,北临龙凤溪滨河公园。区域内拥有“四桥四轨七隧道”完善的立体交通网络,整体来看项目生活配套齐全完善,性价比较高。再加上产品面积适中,成交均价仅14865元/㎡,总价仅约147万元/套,毋庸置疑,这个价格在洋房平均总价200万出头的西永,是极具吸引力的,所以开盘推出32套房源当天就去化了26套。

 高性价比智能社区 省钱省心!

  当然,除了亲民的价格,产品力也是助推成交的一大利器。

  此次华远海蓝和光推出的93-99㎡三房两卫产品,不管是餐客厅还是阳台,开间尺寸都做的比较大,有着较高的舒适度。与此同时,户型的的得房率也非常高。

  再者,华远海蓝和光在小区打造上有个非常重要的点,这是其他很多项目比拟不了的,它是沙坪坝区首个三星智慧小区。这个评定,是在2019年7月由重庆市住建委及重庆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团,通过四个一级指标、四十多项二级指标的严苛标准评定出来的。

  在社区里,智慧家居安防系统可以让业主手机和物业均可收到报警信息;无接触归家系统,AI人脸识别,“刷一刷脸”就能轻松通行整个园区;不仅如此,云停车,云对讲,云通道,云巡更……在项目里都得以实现。

  年末将至,在当下的市场行情之下,像华远海蓝和光这类重视功能、控制面积、控制总价,性价比高的产品才更容易脱颖而出,吸引购房者的目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