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楼盘测评|环评8.85分!性价比超高的叠拼别墅,赠送面积达200㎡!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7:02:53

  乐居买房讯 乐居特别推出全新“项目解析”栏目,通过测评师实地探访的方式,将购房用户较为关心的楼盘区位、户型、交通、配套、产品力五方面,进行全维度、多角度、多形式的剖析,并最终整理成为一个完整的‘楼盘评测’,让每个有购房意向的用户,即便宅在家里,也能了解到最新、最全的好房指南。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位于南岸区茶园的北大资源紫境府。

项目亮点

  社区容积率低 业态较为纯粹

  北大资源紫境府占地面积约155亩,社区容积率为1.5,绿化率为30%,仅有大平层、叠拼别墅两种业态在售,是一个低迷纯改善住宅大社区。

  商业配套齐全 满足生活所需

  项目位居茶园板块的中心,毗邻解放碑、弹子石、南坪三大大型商圈,还被奥特莱斯商业、悦地商业综合体、万国城商业等多个商业环绕。

  出行便捷 将被4条轨道环绕

  虽然项目周边目前仅有1条轨道线路,但在未来还将迎来三条轨道线路,分别是8号线、20号线、24号线,这些线路一旦通车,必将为业主的出行带来便利。

项目概述

  位于茶园的北大资源紫境府占地面积为155亩,共计54栋房源,由叠拼别墅和大平层两种业态组成。

适合人群

  项目目前在售一期叠拼别墅,总价约330万/套起,适合想要在南区置业的改善型客群。

区域概述

  南岸是重庆主城老牌区域之一,地理位置优越,与渝中、江北、巴南等多个区域接壤。

  区域内交通便利,既有海峡路、茶园路、烟雨路、弹子石新街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还有慈母山隧道、南山隧道、真武山隧道等多个隧道,也享有菜园坝长江大桥、鹅公岩大桥、东水门长江大桥等多所大桥。值得一提的是,该区域还坐拥轨道3号线和6号线,在未来还将迎来3条轨道线路,分别是轨道8号线、20号线以及24号线,这些轨道线路一旦落成,不仅为南岸的交通提供了方便,也会带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除此之外,该区域还配置了丰富的产业和成熟的商业。区域内不仅有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重庆软件园、重庆市5G产业园等多个产业园,还引进了工业互联网、数字文创、信息安全、创意设计、人工智能等产业。在商业方面,更是汇聚了盛汇广场、万达广场、重百南坪商场、星光时代广场等多个商业。

  值得一提的是,南岸的生态环境也相当不错,不仅有南山风景区、长江风景眼-广阳岛,还有马鞍山社区公园、后堡公园、国会山公园等。其中,南山风景区又涵盖了南山植物园、涂山寺、空军抗战纪念园、老龙洞、海昌加勒比水主题公园等多个景点。

  南岸凭借便捷的交通、优质的产业、商业和丰富的生态资源,吸引了香港置地、保利、龙湖、东原、碧桂园等品牌房企来此布局。并在此打造了长嘉汇、麓宸、首创禧瑞山河、碧桂园东原合能千屿等众多品质项目。

板块概述

  茶园是整个重庆东南的城市副中心,也是重庆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新区之一。

  该板块地理位置优越,与重庆母城渝中区仅一座南山之隔,因此享有解放碑成熟的商业配套。除此之外,茶园还毗邻弹子石、南坪两大商圈,板块内还坐拥奥特莱斯、悦地、奥园等商业。目前,茶园的商业布局已超过100万方,在未来还将迎来总建筑面积约为200万方的新商圈。

  历经多年发展,茶园已建立了多维立体的交通体系。通过真武山隧道、南山隧道、慈母山隧道、盘龙立交、朝天门大桥等可快速通达南坪、解放碑、江北嘴等核心城区,通过通江大道、寸滩长江大桥可快速通达江北机场。目前,鹿角隧道正在修建中,建成后可与黄桷坪大桥相通,可快速通达巴南、大渡口、九龙坡区。另外,重庆东站定址茶园长生桥,东站建成之后,茶园区位价值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然而在产业方面,该板块主要以工业和电子制造业为主,片区内集合了物联网产业基地、重庆港鑫创意园区、以及科技园信息生产基地等多个千亿产业园区。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茶园迎来了阿里巴巴集团的入驻,该集团带来了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该板块目前以改善型住宅为主,其中叠拼成交均价260万左右,洋房成交均价200万左右,联排成交均价 350万左右。

产品特色概述

  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55亩,建筑面积为21万方,由叠拼别墅和大平层两种业态组成,总楼栋数为54栋,总户数为842户,社区容积率是1.5,绿化率为30%,是一个低密品质社区。

  整个社区分两个组团进行打造,目前在售一期,一期总共有19栋楼,涵盖16栋叠拼别墅,3栋大平层,大平层已全部售罄,叠拼别墅也仅剩8栋房源在售,分别是1、2、7、8、9、10、15、16号楼。

别墅总层高为5层,梯户比为1梯2户,设有上、中、下三个户型,面积段为160-190㎡(建面),户型最大的亮点在于赠送面积多,上叠赠送约50㎡的星空露台,中叠配有约33㎡的景观阳台,下叠赠送面积最大,根据户型不同赠送的花园面积也不相同,赠送花园面积为60-200㎡。

  社区楼栋采用并列式布局,楼栋均为南北朝向,社区楼间距较为适中约30-50米,这样的设置既让家家户户都享受到极致的的采光和通风效果,也较好的保证了业主的安全与隐私。

  再来看看社区内部,社区休闲娱乐设施丰富,设有儿童游乐园、健身场所等。除此之外,社区内部还有配备了丰富的园林景观,既然设有一条景观主轴,还种植了十余种名贵树植物,其中不乏有蓝花楹、水杉以及香樟等,这样的设置能让业主不出小区也能感受到四季交替。

户型描述

  项目在售建面约168㎡,套内约144㎡,4室2厅2卫的下叠户型,该户型具有采光好、灵活多变,赠送面积多的特点。

  通过花园再经过一个3.3米的长廊就可推门入户,一个进深为7.5米,开间为7.9米,面积约60㎡的超大公共空间即可展现在眼前。

  该区域是由客厅、餐厅和厨房三部分组成,其中厨房还是采用的开放式厨房,这样的设计不仅增加了公区的使用面积,也加强了厨房与餐客厅的交互性。但也存在一个隐患,要是烹饪时的油烟处理得不好,会否则会导致整个公区弥漫着油烟味。另外,餐厅又与一个约7㎡的阳台相连,这个阳台又与花园相通,这样的设计方便了业主吃完饭后来到花园散步。

       值得一提的是,公区旁还设计了一个约11㎡的独立卧室,这个卧室由于位处一楼,毗邻花园,紧邻卫生间,因此可以当作老人房进行使用。卧室进深为3.3米,完全能放下一个1.8米的大床并配备两个床头柜。

  顺着老人房对面的楼梯或电梯来到二楼,二楼采用3个卧室+1个书房的设计,具有较强的私密性。其中主卧进深约7.5米,开间约3.3米,采用的是套房设计,不仅设有衣帽间,还配备了一个进深为2米,开间为3.2米的独立卫生间,这个卫生间不仅能放下一个1.8米的浴缸,还能放下双盆台,给业主的居住生活提供了便利。

  与主卧紧邻的则是一个面积约16㎡的卧室,这个卧室由于距离主卧较近,方便大人更好的照顾儿童,因此可以当作儿童房进行使用。倘若家里人口较少,那么可以将两个房间的中间那堵墙给打掉,做成一个面积约50㎡的奢阔主卧,该房间还可享受面宽为7.9米的景观阳台。

  二层楼梯旁还配备了一个进深为2,1米的小书房,如果觉得这个房间太小,那么也可以根据业主的自身需求将其改造成储藏室、收纳间。最值一提的是,该户型还赠送了约60㎡的花园面积,节假日业主可以邀上三五好友在花园来场假日狂欢派对。

轨道交通

  周边目前仅有一条轨道6号线,项目距离6号线刘家坪站直线距离约1.2公里,通过轨道6号线两站可到达解放碑,三站抵达江北嘴,该线路呈东南至西北走向,起于茶园站止于北碚站,途经南岸区、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等多个区域。后期,该项目还将迎来轨道8号线的加持。

公共交通

  北大资源紫境府周边有多个公交站点,分别是秉文路站、天文大道北路站、江桥路口站、学知路站等,现已开通112路、130路、136路、140路、17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其中,项目距离秉文路站最近就在小区门口,该站点线已开通130路,通过130路2站可抵达轨道刘家坪站,再换乘轨道6号线。

自驾

  该楼盘紧邻茶园路主干道,享有“3纵3横3隧道5桥2轨“的立体交通线路,3横是指开迎路、茶园路和玉马路,3 隧指慈母山隧道、真武山隧道、南山隧道;5桥指大佛寺大桥、东水门大桥、朝天门大桥、寸滩大桥、郭家沱大桥,通过这些交通线路可快速抵达主城各个区域。

医疗配套

  周边拥有丰富的医疗配套,有东南医院、重医附二院江南医院以及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其中项目距离重医附二院江南医院最近,仅一条马路之隔,该医院是南岸区最大、茶园板块仅有的一所三甲医院,而东南医院则是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

公园配套

  项目享有“一山一岛三公园”的生态配套,背靠“主城绿肺”南山国家森林公园,紧邻5A级国际生态旅游岛的广阳岛,该岛是重庆最大、长江流域仅次于上海崇明岛的第二大岛。与此同时,项目周边还规划了三大城市级公园,包括木耳场水库公园、团结水库公园、石塔水库公园。

其他配套

  除了丰富的商业和完善的公园配套之外,项目的商业配套也值得一说。该楼盘位于茶园板块的中心,不仅毗邻解放碑、弹子石、南岸三大大型商圈,还被万国城、悦地购物中心、南城天街商业圈(规划在建)、协信星光等商业环绕,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自身划有约8000方的社区商业。

价格现状

  北大资源紫境府位于茶园板块,该板块是重庆市政府着重发展的板块之一,片区以茶园路为界限分南北两个区域,南区多为刚需住宅,北区则是改善型住宅为主,而紫境府就位居北区。

  项目目前在售建面为160-190㎡的叠拼别墅,总价约330万/套起,折合单价约2万/㎡,这个价格虽然比板块叠拼别墅的成交均价略高一点,但与周边楼盘价格趋同。比如金科南山,项目在售建面约125-159㎡的叠拼别墅,总价约245万/套起,折合单价约2万/㎡。但紫境府赠送面积多,上叠赠送约50㎡的星空露台,中叠配有约33㎡的景观阳台,下叠赠送的花园面积最大可达200㎡,除此之外该项目距离轨道站点也更近。综合来看北大资源紫境府更值得入手。

价格潜力

  项目占地面积为155亩,是一个百亩大盘,百亩大盘利好较多。首先,社区规划完善、房屋质量有保证,由于面积过大,千亩大盘的开发周期一般比较长,开发商为了保证后期销售和口碑,对于房屋的质量,和社区整体规划等方面都有较高要求。

  其次,既然是百亩以上的大盘,那么自然拥有较大人口容量,这也促使了这些大盘必须完善好生活配套,紫境府坐拥轨道6号线,毗邻解放碑、弹子石、南岸等多个大型商圈。

  除了丰富的外部配套之外,社区内部的配置也很不错。紫境府是一个容积率为1.5的低密社区,园区内不仅种植了大量名贵树种,还配备了多个主题庭院。这样的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社区品质佳,在未来具有很大发展潜力。

楼盘测评:北大资源紫境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