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年末购房信心回涨!观音桥精装高层首开日销118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7 17:06:31

  乐居买房讯 12月20日,央行1年期LPR利率自2020年4月20日创下改革以来单月最大降幅后,时隔20个月后首次下调。降准之后又降息,政策端持续发力,楼市利好信号明显。对于置业者来说,市场暖风不断,房贷利率有下调趋势。加之年末开盘项目更多,选择性更大,众多房企也放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折扣,低价房更多,购房成本、门槛随之下降,这一切利好都让购房者信心回涨。

  上周(2021.12.20-12.26),重庆主城商品房市场本周成交36.50万方,环比上涨73.07%,成交大幅上涨,共计4个项目新开,去化率都保持在5成以上。

  观音桥精装小高层 首开日销118套

  12月21日,位于江北观音桥核心的香港置地启元首开,推出1、4号楼,130-191㎡小高层产品。楼层共15F,2T4户配置。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可同享观音桥及嘉州两大千亿商圈,周边商业、交通等配套资源成熟丰富,且周边在售住宅项目稀缺。启元产品主要针对城市高净值人群,精装打造。采用了旭格门窗系统、大金中央空调、威能地暖、汉斯格雅嵌入式淋浴、BOSE全套厨卫等知名品牌,面市以来关注度较高。

  项目首开成交单价约30488元/㎡,虽价格略高,但原本项目就定位高端人群,且占据城市核心位置,还可享97折优惠, 所以开盘当天就劲销了118套房源!

  西站旁小高层 买房97折送车位使用权                                            

  12月24日,位于于重庆西站旁约56万方TOD大城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开盘,推出3期地块最后一栋小高层10号楼,楼高15层,2T4户配置,均为建面100㎡的三房二厅二卫产品。

  项目由品牌房企绿地集团精心打造,携手龙湖物业,强强联合,产品品质较高,认可度较好。而且项目位于九龙坡与沙坪坝双区交汇处,处于城市热点板块,距重庆西站仅600米,享西站经济圈配套,项目还自带17万方商业。与此同时,项目周边多条轨道交通环绕,形成“一站一环四轨”的交通格局,通达性好。

  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本次推出产品户型适中,控面积,控总价,门槛较低,再加上开盘97折还送8年车位使用权优惠,客户接受度较高,故整开盘当天就去化了6成房源。

  跌宕起伏的2021年已经进入倒计时,所以如果您有购房需求,一定要抓紧这最后的购房好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