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庆《城市年度成交榜》出炉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心动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7 16:09:20
摘要
今日,重庆《城市年度成交榜》正式发布!

乐居买房讯 住福满家·2022 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启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年度权威榜单率先登场。1月17日至19日,全国主要城市将陆续发布《城市年度成交榜》《年度测评推荐榜》及《城市好房必买榜》,为购房群体新年置业提供极富含金量的参考。

  今天,重庆《城市年度成交榜》正式发布,以2021年真实成交数据为参照,一榜囊括年度热销红盘。根据统计,上榜楼盘涵盖了渝北、渝中、沙坪坝、九龙坡等六大重庆主城中心区域,其中唯渝北区独占5盘;位于渝北区礼嘉板块的华侨城项目,以56.68亿的成交金额占据榜首,万科则有两大主力项目同时入围。

  取得如此成绩,上榜项目无疑无疑有着各自的“独门秘籍”。

  上榜十大红盘,基本是2021年重庆当红热盘,占得榜首的华侨城,是由华侨置业打造文旅大盘,项目涵盖了高层、洋房、大平层、联排等在内的全业态住宅产品,能覆盖到需求不同的客户。除此外,万科锦绣滨江、中国摩、富力城等热盘,也属重庆热销楼盘,不仅自身产品“内功”深厚,而且位于稀缺地段,区域价值高。若有想上车的伙伴,可要尽快关注起来!

  华侨城,夺得本次2021年榜单榜首,成交金额达到56.68亿元。项目位于渝北礼嘉,定位于文旅大盘,其打造全业态多组团,精准定位多层次不同需求客户群体。目前,华侨城云溪都会、华侨城云麓台二期、华侨城溪山集等项目均已售完。

  华侨城打造的嘉陵江天项目,占地面积约11.4万㎡,总建面约27.6万㎡,容积率2.43,绿化率约30%,项目涵盖临崖洋房、院景洋房、云境大平层产品,规划户数1283户。可满足大部分大平层和洋房购房者的购房需求。除了华侨城嘉陵江天项目,华侨城在售组团还有着云麓台和翎屿,目前在售的有洋房、别墅、大平层等产品,户型区间128—153㎡,套内均价1.8万—2.5万元/㎡。

  重庆融创壹号院,是融创在渝打造的TOP系列产品,坐落于重庆渝北大竹林板块,位于通大道、金海大道、金州大道交汇形成的扇形黄金区域,礼嘉商圈、金州商圈、新牌坊商圈、观音桥商圈四大商圈环绕。项目紧邻轻轨6号线,坐拥一江两山七公园,7公里范围内汇集5家三甲医院,生活居住舒适度高。

  项目占地面积约8万方,建面约16万方,容积率2.0,绿化率约35%,由大平层、别墅两种业态组成,规划户数886户,适合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追求的购房者。

  万科锦绣滨江,位列榜单第三名,成交金额达到33.7亿元。万科锦绣滨江是万科重庆打造的TOP作品,为渝中稀缺滨江豪宅项目。项目位于渝中滨江中路旁,属于重庆天地高端组团,该板块土地价值持续升高,具备较强的稀缺性。周边医疗、轻轨等配套成熟,生活便捷度高。

  项目产品以超200㎡户型的大平层产品为主,产品外观立面采用270°无死角玻璃幕墙,观江效果直接拉满。仅此一点,就对客户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中国摩,作为2021年走量的刚需盘,被评为2021年重庆中心城区住宅成交套数榜榜首,可知项目在客户心中的地位在何种层次。项目以“产、城”结合的理念进行打造,位于渝北空港板块,涵盖有50万方商业,娱乐、交通等配套全城覆盖,社区内部形成一个配套完善的全龄化小型城市。

  项目总占地2000亩,建筑体量350万方,容积率2.9,绿化率30%,涵盖了洋房、高层、大平层三种业态,项目总价80-200万/套,比较倾向于刚需、投资类人群。

  重庆富力城,是富力打造的千亩大盘,位于沙坪坝大学城中心地段,属于政府打造六大城市副中心之一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位于主干道旁,轨道交通便捷,400米外就是陈家桥站,往东一站可到达西永微电园,往西两站可到龙湖U城天街,交通非常方便。且周边大学众多,还有着西永产业园,所以学生和上班人士,都是购房或租赁的项目意向群体

  据悉,为更好服务购房群体,各项年度榜单发布后,天猫好房将联动上榜项目,推出砍价抢补贴和专车看房、新春福袋等福利,并邀请项目负责人做客“总裁价到”直播间,释放更多大额专属购房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