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返乡置业季重庆楼市为何不温不火?上周加推认购率仅17%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4 17:35:06
摘要
2022.1.17-1.23主城区商品住宅市场供应小幅回升,且集中开盘量触底反弹,整体开盘项目增加,共计10个项目新开加推,其中新开项目2个,重点加推项目8个。

  乐居买房讯 上周(2022.1.17-1.23)主城区商品住宅市场供应小幅回升,且集中开盘量触底反弹,整体开盘项目增加,共计10个项目新开加推,其中新开项目2个,重点加推项目8个。

  虽然上周开盘项目个数依然不算太多,开盘去化率也相对一般,综合去化率仅24%,整体呈现不温不火的状态,但由于春节将近,开发商为节前抢占客户,不仅在价格上诚意满满,在折扣上也是尽可能最大化的让利给购房者。

开盘快讯:加推认购率仅17%

开盘快讯:加推认购率仅17%

  茶园龙湖洋房开盘享97折

  1月20日,位于南岸茶园刘家坪轻轨站旁的麓宸推出推出洋房7/15幢楼。一梯两户户,总层高8楼,户型为建面127-142㎡四房产品。

  麓宸由龙湖、康田携手打造,产品品质较好,品牌号召力强。项目位居轨道交通6号线园刘家坪轻轨站旁,两站即达解放碑、三站即是江北嘴,出行快捷便利,未来规划较好。近日,市发展改革委批复了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东延(重庆东站—刘家坪站)项目可研报告,该条线路,预计2023年建成完工,该消息让麓宸项目更具竞争优势。加之项目本次推出的货源为茶园片区稀缺产品,成交均价约14015元/㎡,总价基本在200万内,定价合理,总价可控,购房还可享97这优惠,开盘当天就售出6成房源。

  轨道环线彩云湖旁墅级住区首开享97折

  1月18日,位于九龙坡轨道环线彩云湖站4号出入口旁约30米的春风与辰首开,首开推出洋房5、6号楼,一梯两户配置,总层高6-8F,户型为建面100-122㎡三房、四房产品。同步推出精装高层2号楼,3梯7户配置,总层高25F,户型为87-100㎡三房产品。

  该项目位于于彩云湖休闲宜居版块核心地段,用地面积约2.4万方,总建筑体量约8.8万方,容积率2.6,绿化率约30%,主打低密云湖墅级产品。春风与辰周边双轻轨环绕,距离轻轨环线彩云湖站和5号线巴山站非常近,出行快捷便利。同时周边生态资源优越,距离彩云湖湿地公园仅约360米。但目前项目周边居住环境有些许老旧,成交均价约22001元/㎡,相对置业门槛较高,所以去化情况不太理想。

  本周是年前的最后一周,按惯例或将有大量的特价房、优惠折扣放量,而开发商的返乡置业、春节优惠活动也将陆续推出,各位网友可上天猫好房查阅各大房企的新春购房优惠,在这里提前祝愿大家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好盘,虎年住好房!

开盘快讯:加推认购率仅1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