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市配套|渝北区一批老旧小区改造完工投用!二手房价格要涨了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09 20:13:38

  乐居买房讯 春节既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走亲访友,联络感情的最佳时刻,按照传统习俗亲朋好友之间会互送礼物表示慰问,那么今年你收到什么特别的礼物了吗?

  “今年春节,我收到了一份最特别也是最好的礼物——新房!”来自大渡口八桥镇的冯永芳开心的说道。

  据了解,春节期间重庆渝北、大渡口、铜梁、梁平多个区域,完成一批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和安置房项目。

  就拿位于渝北区龙溪街道的金紫山社区来说。该社区近日完成改造,其改造项目涵盖环境提升、交通改善等4大类14项内容,既做了建筑外立面美化,还对小区环境进行了重新规划完善等,这些改造为567户居民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生活。

  此次改造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居住条件,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也促使了老旧房源的保值。

  近年来重庆二手房市场表现平平,其原因在于不少重庆人认为二手房社区环境不佳、出行不便、外立面老旧等原因,因此对二手房兴趣不浓,更青睐新房房源。再加上,近期各大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选择以量换价的方式,导致市面上出现多个性价比较高的项目,单从价格方面来看,有的新房价格甚至比二手房还低,这也是购房者为什么会优先考虑新房的原因。

  然而,这次老旧小区改造将为二手房销售带来契机,甚至是转折点,不说对抬高售价有助推作用,起码也可以刺激房价维持现状存在利好因素,那么二手房迎来好卖形势也有望出现。

  由此可见,人们对社区环境的需求越来越高,今天乐居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个社区品质佳的热门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82376686 cqleju69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